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秉承技术为王 比亚迪思锐颠覆B级车定义

秉承技术为王 比亚迪思锐颠覆B级车定义

2013-08-14 09:19:5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作为目前比亚迪旗舰B级车,思锐全方位展示了比亚迪的创新和研发能力。其HUD夜视系统,360°全景影像,以及云服务等配置不仅从安全、便利、享受等多方面颠覆了B级产品定义,背后的品牌理念也让人看到了比亚迪“可持续发展”的前景。         

专注技术 比亚迪全面发力

秉承技术为王 比亚迪思锐颠覆B级车定义

以往自主品牌的设计能力和研发实力较弱,用户的期望值也仅集中在提高品质上。而比亚迪则在合资品牌技术垄断的局面下,选择了一条“硬碰硬”的道路,即以“技术为王”的品牌理念为基准壮大自身。比亚迪是国内自主品牌中较早自主研发出涡轮技术的厂商之一,也是首家研发出DCT双离合变速箱的厂商。而在涡轮技术渐渐蔚然成风后,比亚迪一方面在该领域保持研发活力——继速锐、G6、思锐的1.5TI成功搭载后,其2.0T和1.2T涡轮技术也即将给市场带来源源不断的惊喜;另一方面通过对自己产业领域的垂直整合实现集成创新,在智能科技领域领域大举推进,如颠覆了B级车安全理念的HUD夜视系统、360°全景影像,或是集成了多网融合优势、让不少消费者很感兴趣的云服务,都是这一举措的成果。也正是基于全面发力和多点开花,比亚迪思锐得以颠覆传统的B级车定义。

有的放矢 用户体验是技术创新的第一推动力

秉承技术为王 比亚迪思锐颠覆B级车定义

技术创新堪称品牌的造血功能,但技术的研发方向却要保证与用户需求相吻合。比亚迪的办法是从前期市场调研入手,以用户需求和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为研发起点,从而做到针对问题、解决问题,有的放矢。如思锐的遥控驾驶、语音控制或云服务等等,不难发现这些技术都很有针对性的解决了用户在日常用车当中遇到的难题——停车难、安全隐患和用车不便。

在采用上述以解决问题为目的的“逆向”研发设计理念的同时,比亚迪也注重在传统技术上做到精益求精,以期巩固思锐在B级市场的产品优势。如许多用户都比较关注的悬挂和底盘系统,就是区别不同B级车之间操控和乘坐舒适感优劣的一大关键环节。虽然思锐身上的诸多科技都表明这是一款偏舒适和享受的车型,但思锐所采用的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的独立悬挂体系则偏向运动,其带来的更强的抓地力和横向稳定性,在操控方面为整车加分不少,能满足喜爱驾驶的用户的需求。而其他诸如10.2英寸触摸屏+14扬声器+ DTS 5.1声道环绕立体声构建的剧院影音效果,或主驾驶座椅8向调节和腰靠调节、副驾座椅4向电动调节、以及配备后排控制系统的设计思路,都表明思锐是一款实力非常全面的车型,这种对于技术的崇尚和事无巨细的精益求精,正是助力思锐颠覆传统B级车定义的原因所在。

赤峰龙江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698  地址: 赤峰市红山物流园区车管所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