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赤峰广汽吉奥星旺零首付日供25元起 现车

赤峰广汽吉奥星旺零首付日供25元起 现车

2013-08-08 09:41: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赤峰广汽吉奥星旺零首付日供25元起 现车

【网上车市赤峰站讯】目前,网上车市编辑从赤峰广汽吉奥龙江4S店获悉,近期到店购买星旺享零首付政策,最低日供25元起,店内部分现车销售,个别颜色需提前预订,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赤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1.0L 手动超值型2012款 2.59 2.59 部分现车
1.0L 手动精英型2012款 2.78 2.78 部分现车
1.0L 手动豪华型2012款 2.98 2.98 部分现车
1.0L 手动加长版精英型2012款 3.29 3.29 部分现车
1.0L 手动加长版豪华型2012款 3.48 3.48 部分现车
星旺享零首付 日供25元起
制表:赤峰车市 chife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2。

广汽吉奥  1.0L 手动

广汽吉奥  1.0L 手动 广汽吉奥  1.0L 手动

星旺外观紧随国际潮流,大胆将轿车化的前脸运用到微车设计上,采用黑与亮的结合设计突显其高贵优雅之感,加之前脸格栅镀铬装饰件的搭配,成熟气息间透露着一种时尚感;炯炯有神的炮筒型前大灯设计,增加视觉美感,提高夜间行驶安全性;分体式前保险杠设计,厚实、饱满、大气,且富有动感。

广汽吉奥  1.0L 手动

采用内部可调试座椅,使整车空间相比其他同类车型略大;宽敞的内部空间不仅使营运成本进一步降低,提高生产效率,可以满足一般的客运、货物运送,也比较适合家用。

广汽吉奥  1.0L 手动

动力方面配备技术成熟可靠的柳机电喷1.0L发动机,动力超强,噪音低、油耗省、起步快,结果平均下来经济油耗才不到6L。

编辑点评:吉奥星旺整车长为3790mm,轴距为2515mm,空间大,平地板,专为创业人士设计,超高的性价比、皮实的整车性能,使载人与载货两不误。现在优惠力度很大,想购买此车的朋友可以出手了。

赤峰龙江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吉奥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6-5951717 地址: 赤峰市红山区物流园区车管所正对面;分店:红山物流园区车辆购置税大厅南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