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邢台车市 »  向唐古拉挺进!3款进藏必备越野车推荐

向唐古拉挺进!3款进藏必备越野车推荐

2013-08-13 16:46: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乾   编辑:韩现良   

邢台上海大众8月18日团购招募中

http://news.cheshi.com/20130808/1055021.shtml

向唐古拉挺进!3款进藏必备越野车推荐

网上车市邢台讯西藏,这个充满神秘的地方历来都是越野爱好者的向往之处,虽然辽阔的雪域高原赏心悦目,但3、4千米的海拔、蜿蜒狭窄的盘山路、艰难险峻的环境,不仅是对人的考验,对车,更是个考验,如果一旦下雨,路况就变得更加复杂,雨后的路基很可能就被冲断,洪水区、塌方、泥石流、泥泞积雪路随时都可能将这次旅程终结于此,因此选对车进藏非常关键,网上车市邢台站本期导购将为您推荐3款进藏必备越野车,在即将到来的9月份这个一年中进藏的最好时节里,向着唐古拉挺进吧!

推荐车型一:JEEP牧马人

Jeep在世人的眼里向来都是越野神器,而一旦到了沙漠戈壁中,更加能让人真正体会Jeep四个字的精髓所在。

1

1

1

1

1

  10周年限量版车型的外观与2013款牧马人相差不大,我认为车身最大的变化就属发动机罩和轮毂了。发动机罩中添加了两处通风口样式的装饰罩,同时两侧的RUBICON标志也由纯黑色变为黑红搭配。别看只是处小小的变化,这些可是让牧马人看上去威武了很多。

1

1

  轮毂造型与2013款车型一致,新款轮毂无论是在配色上还是样式方面,都比老款有着很大的提升。而且不但是样式上的变化,新款轮毂也更有内涵了,在轮毂边上还印有威利斯的剪影,限量版为红色、2013款为黑色。

1

1

  尾部造型则无太多变化,基本与2013款一致。另外牧马人10周年限量版的车漆非常有特点,灰色中还带有一些蓝色色调,让车身充满复古感。另外限量版在国内仅有300多台,喜欢它的准车主们要赶快下手了。

  内饰设计首次采用红色缝线

沙漠之车 腾格里沙漠试驾牧马人RUBICON

沙漠之车 腾格里沙漠试驾牧马人RUBICON

沙漠之车 腾格里沙漠试驾牧马人RUBICON

  内饰部分,牧马人在限量版中增加了多功能娱乐系统,该系统中带有蓝牙、导航等功能。红线缝制的真皮方向盘带有多功能按键,并且手感非常舒适。另外,限量版的仪表盘也换为更现代的白色背光、看起来更加悦目。

1

  车内空间方面,牧马人首次采用了红色皮质座椅。既显示出10周年限量版的独特,又让车内充满了激情与力量感。车内空间与老款车型完全一致,但在细节之处还是稍有不同,中控台副驾驶前的扶手处之前的Jeep标志被换为RUBICON标志。

沙漠试驾牧马人RUBICON

1

  牧马人10周年限量版车型的动力系统没有改变,与老款同为3.6L V6发动机,搭配了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四驱系统共有低速四驱和高速四驱两种模式。这台3.6L发动机还被多次评为全球十佳发动机,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达到了一定的高度。

1

1

  沙漠驾驶中最需要注意的就是安全,驾驶时千万不要图爽快而飞快的驾驶,这样非常危险。沙漠驾驶时,首先要把胎压放低以便让轮胎获得最大的抓地力。同时还要注意在驾驶时不要碾压植物,这样容易造成轮胎从轮毂中脱落。

  作为Jeep家族的主力,牧马人天生就被赋予了高贵的色彩,并且特别能在富有挑战性的山地高原中游刃有余,它之所以具有超强的攀爬能力和通过能力,其核心就在于它拥有业内最专业的四驱系统——Rock-Trac机械式分时四驱系统,并与其超强的动力完美匹配,即使在只有一只车轮着地的情况下,Jeep牧马人照样可以前进,而这套系统4.0:1的低齿比在竞争对手中是无车可及,它能为车辆在攀爬时提供强大的扭矩,不愧是终极越野利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