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鲁木齐车市 »  新一代揽胜荣获J.D.POWER 2013调查榜首

新一代揽胜荣获J.D.POWER 2013调查榜首

2013-08-06 15:50: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袁袁   

【网上车市 乌鲁木齐站】全球权威评测机构J.D. Power于日前公布了2013汽车性能、操控和设计研究(APEAL)调查结果, 全新一代揽胜在稳居大型高端跨界车/SUV排名榜首,同时问鼎该调查综合排名冠军宝座,成为首款获此殊荣的非轿车产品。

新一代揽胜荣获J.D.POWER 2013调查榜首

 - 全新一代揽胜是首款荣膺J.D. POWER 2013汽车性能、操控和设计研究(APEAL)调查冠军的非轿车产品

- 路虎品牌综合排名较去年上升2位,位居第四

新一代揽胜荣获J.D.POWER 2013调查榜首

 (2013年7月30日)全球权威评测机构J.D. Power于日前公布了2013汽车性能、操控和设计研究(APEAL)调查结果, 全新一代揽胜在稳居大型高端跨界车/SUV排名榜首,同时问鼎该调查综合排名冠军宝座,成为首款获此殊荣的非轿车产品。此外,上代揽胜还曾于2010、2011连续两年蝉联大型高端跨界车/SUV排名第一。在今年的品牌综合排名中,路虎较去年上升2位,位居第四。这进一步展现了路虎对于创新领域、对旗下所有产品的制造研发,以及对于将全新一代揽胜打造成为全球顶级豪华全能型SUV新标杆的巨大成绩。

更轻质、更坚固的全新一代揽胜以其精准操控与灵敏反应以及非凡性能,再次将豪华与全地形能力提升至一个全新的水平。作为揽胜家族的第四代成员,全新一代揽胜从研发伊始,便兼具40年前改变汽车世界的揽胜标志性设计以及不断革新的品牌精神。

新一代揽胜荣获J.D.POWER 2013调查榜首

 自全新一代揽胜于去年十月发布以来,便在全球范围内共斩获20多个奖项与荣誉。它是全球首款采用轻量化全铝车身的SUV,较上代车型减重420公斤。

汽车性能、操控和设计研究(APEAL)调查是业内对最新车型进行评判的行业标准。在其诞生的第十八个年头——2013年,J.D. Power对该调查进行了全新的设计,特别将新科技纳入评判标准。车主将对其所拥有的汽车进行77个类别、满分共计1000分的评分,最终得出累计得分。

该调查结果为全球范围内的汽车制造商所广泛采用,用以帮助他们设计、研发更具魅力的车型。与此同时,该调查还可为消费者购车做出参考。 2013年度汽车性能、操控和设计研究(APEAL)调查结果是基于2013年2至5月间,共83000名3个月内购买新车的车主对其购买的最新车型所做出的反馈数据统计而得。该调查是对初始质量调查(IQS)的补充调查,初始质量调查主要关注新购车辆前三个月驾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反馈。

关于J.D. Power

J.D. Power 是一家全球市场信息服务公司,提供有关市场表现、社会化媒体以及消费者满意度等方面的调查,并提出相关的解决方案。该公司对产品质量和满意度的评测全部源自每年收集的数百万消费者反馈数据。J.D. Power总部位于加州西湖村市, 并在南美、北美、欧洲及亚太地区设有办公室。

敬请关注惠通陆华捷豹路虎微博和微信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2816251860/app_1620356353

官方微信:LANDROVER-XJ或搜索“惠通陆华捷豹路虎”

或扫描二维码

新一代揽胜荣获J.D.POWER 2013调查榜首

捷豹路虎新疆惟一授权经销商

新疆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路虎 捷豹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902 地址: 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喀什西路600号
乌鲁木齐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4
关注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llq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新疆汽车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

乌鲁木齐购车QQ群:171745532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