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一汽佳宝V80挑战五菱荣光 装载能力测试

一汽佳宝V80挑战五菱荣光 装载能力测试

2013-08-01 07:07: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一汽佳宝V80挑战五菱荣光 争夺全能微客

说过了空间等重要装载数据,我们再来对比一下动力方面的关键数据。佳宝V80搭载的是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研制开发的CA4GX13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的VCT-i—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1.3L的排量,最大输出功率65千瓦。而荣光搭载的是由上汽通用五菱研发的LAQ引擎,1.2L的排量最大输出60.5千瓦。

一汽佳宝V80挑战五菱荣光 争夺全能微客

在悬挂系统上,由于佳宝V80源自森雅平台,采用优化的前麦弗逊悬架+后钢板弹簧后悬架(可选五连杆后悬架),辅助高刚性车身结构设计,具备了稳定的直线行驶性能与转向性能;而五菱荣光车型也采用了相同的悬挂结构,但二者在调教设定上有一定差别。

一汽佳宝V80挑战五菱荣光 争夺全能微客

简单试驾后发现,装备电子助力转向的一汽佳宝V80在低速时可使转向轻便灵活。同时1.3L的引擎输出也非常平顺,在低速状态下扭矩释放更加充分,能够带来较为轻松的驾驶感受。空间上的优势又令它更加宜商宜家。

编辑点评:随着消费者用车需求的不断提高,更加符合消费者的产品才更具备竞争力。而从新生代多功能商务车的强强对话我们可以看到,更加舒适,满足更多多功能用车需求的产品,必将受到消费者青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