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福特野马细节消息 2014年将推出

新一代福特野马细节消息 2014年将推出

福特野马推出快50周年了,在这距离其50周年纪念日还有几个月的时候关于这款野马50周年纪念版车型的细节消息也曝光,纪念版车型将作为2014款车型推出,限量1000辆。而在纪念版推出后福特新一代野马也将随后推出。

福特野马自1964年问世以来,已发展到第五代。第六代即将在野马50周年纪念版推出后推出。根据福特内部杂志称,首批1000辆新一代福特野马将在2014年年中推出,每辆野马纪念版车型都有其独特的车辆识别号码,动力方面,其将可能搭载一款5.0升V8引擎,动力达450马力,对于性能表现方面暂时还没有任何消息透露,不过对于每款车型都将有特别的标记代表其特殊身份。

2015款福特野马将在野马纪念版推出后亮相,预计2015款福特野马动力方面将包括多款引擎,包括了上面提到的5.0升V8引擎、一款动力达350马力的2.3升四缸EcoBoost引擎以及一款入门级V6车型,另外,一款高端车型Shelby GT350也将推出,其搭载的引擎动力达450马力。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