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奥迪领衔奔驰垫底 德三大品牌半年销量

奥迪领衔奔驰垫底 德三大品牌半年销量

2013-07-15 07:06: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威   编辑:韩威   

奥迪领衔奔驰垫底 德三大品牌半年销量

转眼间2013年已经过半,各汽车厂商已经陆续公布了其在国内上半年的销量情况。在这年中关头,面对销量出现了“几家欢喜几家愁”的局面。作为德系的三大主流豪华品牌:奥迪宝马奔驰不久前均公布了其上半年的销量。总体来看,奥迪继续稳固冠军宝座,增速超宝马,并且销量是奔驰2.3倍!形成了“奥迪领衔奔驰垫底”的上半年销量情况。

奥迪在华销量是奔驰2.3倍 宝马稳步增长

奥迪领衔奔驰垫底 德三大品牌半年销量

从三大厂商公布的销量来看,今年上半年,奥迪凭借22.81万辆的销量成为了三大品牌中的销量冠军,同比增长高达17.7%。而亚军被宝马所摘得,宝马集团在华销售18.28万辆,取得了同比增长15%的成绩。而近一段时间以来备受各种问题说困恼的奔驰“垫底”销量为9.89万辆,同比下跌5%。今年上半年,奥迪在增长率上超过宝马,进一步扩大了在华的领先优势,而奔驰在华销量不及奥迪的一半。

三大品牌新车

奥迪新车推出最多

2013年上半年 奥迪上市新车一览
车型名称 售价
奥迪A1中国限量版 27.18-31.18万元
奥迪TT Coupé特别版 53.3-56.3万元
全新奥迪S6、奥迪S7 Sportback 105.8-134.8万元
全新奥迪Q3 28.5-42.88万元
新奥迪Q5 35.85万-56.77万元
奥迪Q7 14年型 82.7-133.9万元
奥迪A5风尚版 51.97-67.99万元
全新奥迪A6 40 hybrid和奥迪A8L 40 hybrid 63.8-109万元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奥迪今年上半年的销量增长势头强劲与其新产品不断推出有直接关系,除了其走量拳头产品A4L、A6L、Q5车型之外。从4月开始在华投产的奥迪Q3助力实现高速增长。到今年7月,奥迪将庆祝进入中国市场25周年。下半年还有更多的新产品推出。

宝马个性细分市场车型较多

2013年上半年 宝马(含MINI品牌)上市新车一览
车型名称 售价
宝马3系GT 44.5-67.3万元
国产标准轴距新3系 31.6-33.9万元
5系Li卓乐版 56.19-77.5万元
MINI PACEMAN 33.9-38.9万元
MINI JCW全系 39.9-43.9万元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相比奥迪来说,宝马今年上半年在国内推出的新车并不多,销量的增长主要的贡献车型为5系,实现了28.2%的同比增长。3系和X1对销量的贡献也非常大,分别取得了20.7% 和 22.4%的增长,此外,X3的销量同比上升90%,带动了品牌的增长。

宝马旗下的MINI品牌销量为12,070辆,增长6.3%。其中MINI COUNTRYMAN表现突出,售出4,052辆,增长率达29.6%。

奔驰“走量”新车少

2013年上半年 奔驰(含smart)上市新车一览
车型名称 售价
全新奔驰A级 23.8万-35.8万元
奔驰CLS猎装车 91.8-96.8万元
奔驰C180Coupe 36.8万元
smart2013新年特别版 12.8888万元
smart城市游侠特别版 13.9888-18.9888万元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与前两个销量增长较高的竞争对手相比,奔驰在今年上半年的全新车型只有并不是走量的进口奔驰全新A级。在国内主要带动销量的奔驰C级、E级等车型目前竞争力明显逊色于对手。下半年奔驰将会在新车方面发力。

三大品牌下半年新车情况

奥迪全新A3两厢领衔 多款性能车型将引入

    奥迪新R8/R8敞篷/RS5敞篷 将于年内引入

    奥迪新R8/R8敞篷/RS5敞篷 将于年内引入

今年上半年,奥迪新车不断发布,年款车型与全新车型的组合拳打的对手措手不及。今年下半年,奥迪将主要推进口车型,主要的新车为全新的奥迪A3两厢,还将引入RS5敞篷版、新奥迪R8 coupe及新奥迪R8 spyder敞篷车三款性能车型。

宝马改款新5系领衔 新3系旅行等车型将上市

    华晨宝马改款5系外观小改 谍照配置曝光

    华晨宝马改款5系外观小改 谍照配置曝光

宝马5系Li自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强劲的销售势头,为宝马在华的销量贡献了很大的力量。为了近一步巩固良好的销售势头,改款的5系下半年将会推出。进口车型方面,3系旅行等车型将会引进,强占细分市场。

奔驰全新S级、CLA将进口 北京奔驰全新E级将上市

     重任在肩的豪华旗舰 新奔驰S级官图解析

重任在肩的豪华旗舰 新奔驰S级官图解析

加长14mm/两种外形 奔驰新E级改款-谍照

加长14mm/两种外形 奔驰新E级改款-谍照

今年销量并不理想的奔驰,在今年下半年将推出多款新车。近日,据奔驰中国内部人士透露:奔驰全新一代S级轿车大概在9月底将会正式上市。而改款E级轿车将会在成都车展上市。全新的入门级轿车CLA在国内的身影日前也被曝光。一系列的新产品推出,相信下半年年奔驰的销量会有一定的提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