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丽水车市 »  完美进化长安福特新蒙迪欧丽水到店实拍

完美进化长安福特新蒙迪欧丽水到店实拍

2013-07-07 23:42: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和军   

完美进化 长安福特新蒙迪欧衢州到店实拍

2.0升EcoBoost GTDi直喷涡轮增压引擎继续服役于新蒙迪欧上,不过在调校方面与现款略有差异,功率与扭矩都有相应的微弱提升,此外最大扭矩的输出也被恒定在3000rpm,而现款则是在1900-3500rpm之间。同时还要说明的是,这款2.0T分为高低功率两种,最简单的区分方式就是时尚版、豪华版配备低功率引擎,此外三款车型均为高功率引擎。

完美进化 长安福特新蒙迪欧衢州到店实拍

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6s,比现款快了0.7s,然而这次新蒙迪欧却废弃了之前所使用的PowerShift 6速双离合变速器,转而使用了与翼虎相同的6速SelectShift手自一体变速器,在实际驾驶感受上,两者的区别很难被察觉,换挡平顺性以及敏捷性依然值得肯定。涡轮的介入十分迅速,在深踩油门后大约有1秒短暂的迟滞,推背感随即而来,对于我们试驾的这款2.0T车型来说,在急加速超车时可以给予驾驶者较高的信心。

编辑点评:蒙迪欧被看作是蒙迪欧致胜的换代车型福特全新的家族脸谱设计,全新的动力总成,以及全系较高的配置,可以说新蒙迪欧是一款很实在的中级车。而新车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8.99-27.59万元,所以有理由相信新蒙迪欧将有可能在激烈的竞争中实现逆袭,为消费者打造舒适畅快的驾驭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