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5申报图曝光 2.0L/5MT年内上市

奇瑞瑞虎5申报图曝光 2.0L/5MT年内上市

此前的上海车展期间,奇瑞曾发布了一款名为β5的SUV概念车,不久之前这款车曾亮相最新一期新车目录。近日,再度有网络媒体曝光了这款车的申报图和车身参数等信息。从申报图上的尾部标识来看,这款车最终将定名为TIGGO 5(瑞虎5)。另外,这款车预计今年10月正式上市,价格在10万元左右。(谍照来自凤凰汽车

奇瑞瑞虎5申报图曝光 2.0L/5MT年内上市

整体来看,TIGGO 5与β5概念车造型基本一致,但是不少细节已经有了变化。前脸部分,这款车的整体镀铬进气格栅为不规则多边形,造型与前大灯融为一体,让这款车前脸看起来很饱满有张力。另外,这款车同样启用了奇瑞的最新LOGO。

奇瑞瑞虎5申报图曝光 2.0L/5MT年内上市

尾部造型上,整体线条同样很饱满,牌照框位于后备箱门上,不会让后备箱看上去空旷。上下两组尾灯造型呼应,还采用了两侧分置的双排气口,使尾部造型看起来更具有运动感。另外,尾门左下角清晰地印着这款车的英文名称TIGGO 5,更证明了这款车将命名为瑞虎5

奇瑞瑞虎5申报图曝光 2.0L/5MT年内上市

车身尺寸上,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506/1841/1740mm,轴距则有2610mm,轮胎规格也有225/65 R17。内饰方面,谍照车型采用的是上深下浅的双色居家内饰风格,座椅同样是浅色。中控台面板看起来科技感比较强,质感也有所提升,不过设计上与艾瑞泽7十分类似。

瑞虎5基本参数
型号 SQR6450T211/SQR6450T217
尺寸 4506/1841/1740mm
轴距 2610mm
动力系统 SQR484F(2.0L/139马力)+ 5MT
轮胎规格 225/65 R17
整备质量 1495kg
综合油耗 8.5L/100km
接近角/离去角 23°/2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动力系统方面,先期上市的奇瑞瑞虎5将搭载一台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9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一台五速手动变速箱,据之前报道,新车预计将于今年10月正式上市。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