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瑞虎3/概念车领衔 奇瑞北京车展阵容曝光

瑞虎3/概念车领衔 奇瑞北京车展阵容曝光

2014-04-14 16:44: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日前,奇瑞汽车官方宣布将于北京车展推出三款全新车型,它们分别为奇瑞瑞虎3以及两款全新概念车型,瑞虎3车型将会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而两款概念车分别命名为concept α、concept β,将各自代表奇瑞艾瑞泽系列(轿车)和瑞虎系列(SUV)的未来设计风格和趋势。 

据悉,这两款概念车完全由奇瑞现有设计团队打造,该团队由前通用设计师James Hope 、前保时捷设计师Hakan Saracoglu两位现任奇瑞造型总监领衔。

熟悉的人都知道,奇瑞TX概念车在2012瑞士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斩获设计大奖,而参展所有国际品牌中,仅有宝马和奇瑞获奖,这也是国内汽车品牌第一次获得欧洲车展设计大奖,此新闻当时在国内汽车界轰动一时。而TX概念车正是出自这两位设计师之手。

当前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国内汽车品牌正面临一场史无前例的挑战,模仿和抄袭不能带来企业和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正确正向的体系能力才能最终使企业和品牌向上走。中国汽车,需要自己的灵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