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年轻人的偏爱 朗行等5款热门两厢车推荐

年轻人的偏爱 朗行等5款热门两厢车推荐

2013-07-03 07:02: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绍耕   编辑:曹旭   

东风日产骐达 厂商指导价:10.53-15.88

推荐理由:做工精细,空间较大

骐达文章配图

骐达文章配图   骐达文章配图

骐达文章配图

骐达文章配图

骐达文章配图   骐达文章配图

骐达文章配图

新骐达也一改老款平庸的设计,车头明显带有新阳光与新天籁的元素,以前包围中心为基准,引擎盖与包围下部向内收缩,营造出跃跃欲试的视觉感,配合锐利的前大灯造型,整体更加突出现代时尚性。更加饱满流畅的线条应用以及造型个性的尾灯,构造了新骐达的尾部。后车窗尽量下拉,以保证驾驶者拥有更宽阔的视野,同时尾部的XTRONIC CVT标识,代表新骐达无论在外观设计还是性能方面都与老款有着划时代性的差别。

骐达文章配图

骐达文章配图   骐达文章配图

骐达文章配图

骐达文章配图

骐达文章配图

与外观上的蜕变一样,新骐达内饰可以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几乎车内的所有部件都与老款没有任何关联,在做工与用料方面也有了很大提升,各部件之间的接缝处理得十分紧密,沿袭了日系车一贯细致的造车理念。可前后移动的中央手扶箱对于前排驾乘人员的舒适性进一步提升,并且开发设计人员强调,新骐达的手扶箱面积更大,对于肘部的支撑也更加到位。其内部空间也较为适中,可存放不少日常及随身物品。

编辑点评:城市生活中,两厢车的优势显而易见。而今天推荐的这5款两厢车之所以能成为热门车型,很大程度上在于他们都有着别人无法比拟的优势。朗行的平易近人、高尔夫的经典设计、福克斯的造型时尚、马自达3的操控乐趣、日产骐达的做工精细,这些都是让他们成为热门车型的理由。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