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年轻人的偏爱 朗行等5款热门两厢车推荐

年轻人的偏爱 朗行等5款热门两厢车推荐

2013-07-03 07:02: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绍耕   编辑:曹旭   

一汽-大众高尔夫 厂商指导价: 11.89-23.58

推荐理由:经典设计,品质保证

百元之差该选谁 翼神VS福克斯VS高尔夫

百元之差该选谁 翼神VS福克斯VS高尔夫

一汽-大众  1.6L 手动   一汽-大众  1.6L 手动

高尔夫的外观设计极为经典,只不过现在大众的家族连设计被大家看腻。该车在09年上市,虽然车型较老,但凭借着经典设计至今仍不显得落伍。1.6L时尚型的轮毂为195/60 R15,从数据上看差了点,好在轮毂样式比较漂亮,让高尔夫车主少跌点面子。

百元之差该选谁 翼神VS福克斯VS高尔夫

百元之差该选谁 翼神VS福克斯VS高尔夫

一汽-大众  1.6L 手动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一汽-大众  1.6L 手动 中控台右侧

高尔夫的配置是不高,相对于它的售价显得不是很值。但高尔夫是一款原汁原味的大众车型,除天窗之外,高尔夫的音响、导航等一系列高档配置都能在某宝中搜索到,并且价格也很合理,对于那些想买高尔夫,又缺钱的网友们来说,1.6L时尚版是最好的选择。

一汽大众 高尔夫第六代

一汽大众 高尔夫第六代中控   一汽大众 高尔夫第六代中控

高尔夫6的前排座椅非常注重舒适性与运动包裹性的结合,乘坐中会感觉到非常的舒适。多向电动调节座椅还带有腰背部支撑调节功能,而这样的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并不多见的。

一汽大众 高尔夫第六代

高尔夫6 后排座椅可以按4/6的比例进行放倒调节,可以大大的方便乘客存放一些较大的物品。整个放倒操作只需要按下椅背上的按键,就可以轻松完成。

一汽大众 高尔夫第六代

高尔夫6尾门开启轻巧,同时配备双液压支撑杆,保证开启及闭合动作流畅轻松。此外,第二排座椅放倒后行李厢的容积由原来的350升一下升级为1305升,方便日常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