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可以带着全家旅行 试驾宝马3系GT 328i

可以带着全家旅行 试驾宝马3系GT 328i

2013-06-27 07:56: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尚宏   编辑:于尚宏   

可以带着全家旅行 宝马3系GT 328i试驾

 带着全家去旅行,是很多男人心中的愿望,但现在销售的车型中能够满足一家四、五口人出行的车不多,它们不是开起来笨重、没有乐趣,就是空间太小。如今宝马3系GT的到来,可以实现很多人带着全家去旅行的愿望。它空间超大、行李厢空间多变、操控乐趣更是很多旅行车不能比拟的,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位旅行家的表现如何。

宝马3系GT外观解析

1

  宝马3系GT是GT家族的第二款车型,新车在3系长轴距版基础上研发而来,因此3系GT在继承了3系运动性能的同时,还拥有了巨大的后排空间。而GT则是拉丁语中Gran Turismo的缩写,译为盛大的旅行。

可以带着全家旅行 宝马3系GT 328i试驾

1

1

  宝马3系GT的前脸设计充满着力量感。而经典的双圆头灯和天使眼灯环,与进气格栅完美交融,巧妙地增加了车辆头部的视觉宽度。前大灯的侧面轮廓尺寸比BMW 3系四门轿车更大,空气动力学保险杆也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有效降低空气阻力,同时使前脸更动感。

1

1

1

  前脸细节方面,如果不仔细观察的话很难看出它的前脸有神特别之处。双肾型进气格栅进一步扩大,造型更夸张。垂直于地面的设计不但让车头看起来更威猛,同时还对行人保护起到了一定作用。

1

  车身侧面,轿跑车风格的车顶线条可谓3系GT最醒目的外观特征,车顶线条向后部的平滑过渡创造出更多的内部空间。无框侧窗设计更加强调了车辆的轿跑车外观,不仅方便驾驶者与乘客在狭小的停车空间进出车辆,愈加彰显了创新3系GT的优雅气质。

1

1

  极具雕塑感的车身腰线下方增加了一道独特的车身线条,使车身侧面更具动感。位于前轮罩后方的鲨鱼腮侧通风口设计首次被运用在宝马车型上,这个独特的设计元素能够有效降低空气阻力。

1

1

  尾部最漂亮的设计当属自B柱之后的溜背造型,其实从侧面看3系GT很像一辆普通3系的前面,和即将上市宝马4系的尾部拼凑而成,车身造型挑战了人们对车身造型的常规认识。但突破认识的同时,宝马3系GT的车身依旧很优雅、流畅,这也体现了宝马设计团队身后的功底。

1

1

  尾部的主动式后扰流板。它能够在110公里/小时车速下自动打开,并在时速低于70公里/小时自动收起,亦可选择手动开启或闭合。低速行驶时,扰流板几乎完全隐蔽于轿跑车风格的车顶线条下,这一设计特性能够提高车辆的空气动力学特性,并降低风阻和燃油消耗,同时确保了轻巧的尾部外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