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凯迪拉克XTS 河南新凯迪6月双免礼遇

凯迪拉克XTS 河南新凯迪6月双免礼遇

2013-06-25 06:00: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周娜   

凯迪拉克XTS  河南新凯迪6月双免礼遇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近日,编辑从河南新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河南新凯迪针对凯迪拉克XTS重磅推出6月限时“双免尊享礼遇”活动,凡6月到店购买凯迪拉克XTS的消费者即可享受免3天(72小时)深度试驾体验和免费5年/15万公里超长保养保修大礼,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凯迪拉克XTS最新优惠价格变化表
车型(郑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8T舒适型2013款 34.99 34.99 暂无优惠 现车充足(颜色齐全)
28T典雅型2013款 36.99 36.99 暂无优惠 现车充足(颜色齐全)
28T精英型2013款 37.99 37.99 暂无优惠 现车充足(颜色齐全)
28T科技型2013款 39.99 39.99 暂无优惠 现车充足(颜色齐全)
28T豪华型2013款 41.99 41.99 暂无优惠 现车充足(颜色齐全)
28T领先型2013款 46.99 46.99 暂无优惠 现车充足(颜色齐全)
36S铂金版2013款 56.99 56.99 暂无优惠 现车充足(颜色齐全)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37

凯迪拉克XTS系列暂无优惠 店内现车销售

外观方面,流线型的车身长5131mm,轴距为2837mm,采用了20英寸11辐的轮毂及普利司通轮胎。LED前大灯和安装在行李箱盖上的扰流板等部件都展现了其全新的设计风格。主动式电磁感应悬挂系统的应用显著提高反应速度和精确性。

凯迪拉克XTS系列暂无优惠 店内现车销售

内饰方面:凯迪拉克XTS依旧会延续凯迪拉克品牌用料高级的传统,中控台、门板以及方向盘等部件将大量的真皮进行包裹,并用实木进行点缀,在空调出风口、车门把手和座椅靠背等处使用镀铬饰件,增添整车的视觉档次感。

凯迪拉克XTS系列暂无优惠 店内现车销售

动力部分,量产版凯迪拉克XTS提供两种发动机选择,其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269马力的峰值功率,高端3.6L V6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到309马力。与两款车型相匹配均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凯迪拉克SRX系列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一年或十万公里(以先达到者为准)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首保期限为3000公里,以后每隔5000-7500公里保养一次,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大约在11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大约在18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总评:凯迪拉克XTS内饰上也非常豪华,中控台采用木质材料,厂商的设计理念是尽量减少按键,让内饰不那么混乱。XTS概念车采用了一个可展开的触摸屏导航系统,采用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系统取代了传统的量表。河南新凯迪针对凯迪拉克XTS重磅推出6月限时“双免尊享礼遇”活动,凡6月到店购买凯迪拉克XTS的消费者即可享受免3天(72小时)深度试驾体验和免费5年/15万公里超长保养保修大礼,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河南新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凯迪拉克(国产) 凯迪拉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149  地址: 郑州市航海东路与第一大街交汇处向西100米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