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起火潜在危险 通用召回约20万辆SUV

存在起火潜在危险 通用召回约20万辆SUV

近日,通用在美国市场对外宣布召回193652辆问题SUV,召回原因主要是驾驶座位旁车门雨天有漏水的迹象,一来会腐蚀车门内的元器件,二来,渗漏的水滴容易导致电动天窗以及门锁的电子控制模块短路,从而导致起火的潜在危险。

此次召回涉及到的车型包括2006-2007年间产出的雪佛兰 Trailblazer、通用Envoy、别克Rainier、萨博9-7x、Isuzu Ascender、长轴距雪佛兰Trailblazer EXT以及通用2006年推出的Envoy XL SUV。

考虑到这样问题可能带来的严重后果,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将进行监督管理,问题车均可到当地的经销商店进行更换维修。遗憾的是,到现在为止,在美国市场这里所涉及到的问题车共发生了58次起火危险,另外两起事故中人员轻度受伤。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