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咸阳车市 »  专访奇瑞咸阳秦瑞4S店总经理闫鲁秦先生

专访奇瑞咸阳秦瑞4S店总经理闫鲁秦先生

2013-06-17 11:22: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国强   

专访奇瑞咸阳秦瑞4S店总经理闫鲁秦先生

 【网上车市咸阳站 专访】咸阳秦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是奇瑞汽车咸阳地区首家标准4S店,在本地拥有良好的口碑,享有奇瑞汽车西北形象店的美誉。今天网上车市咸阳站有幸专访到了咸阳秦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闫鲁秦先生。

网上车市:闫总你好,感谢您接受网上车市的专访,首先请您介绍一下贵店,让我们的网友更加全面具体的了解下秦瑞4S店。

闫总:你好,首先很高兴能够接受网上车市的专访, 咸阳秦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月,是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授权在咸阳地区唯一特许经销商,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和信息服务功能为一体的4S店。公司位于秦都区北上召汽车产业园内,紧邻312国道交通极其便利。总建筑面积17200㎡,主要建设汽车展厅、接待办公区、维修区、配件厂房、车辆暂停区等功能的标准化汽车4S店2个,购置各类主要设备100余台(套)。总投资5543万元,该项目建成后,年实现品牌汽车销售1000辆,修理和保养车辆8000辆/次,销售收入17769万元,利税524万元。

专访奇瑞咸阳秦瑞4S店总经理闫鲁秦先生

专访奇瑞咸阳秦瑞4S店总经理闫鲁秦先生

网上车市:今年上半年的销量怎么样,是否完成了上半年预期的规划呢?

闫总:今年总体来说咸阳地区的汽车市场还不错,我们上半年的销售目标是600台,截至5月底已经基本完成了销售计划。

网上车市:在奇瑞汽车的众多车型中,从今年上半年的销量来看,哪些车型的销量是最好的,同时消费者关注度最高的又是那款车型?

闫总:奇瑞汽车的主要消费群体是家用车市场,结合咸阳地区的消费能力来说,目前QQ3和E5的销量最好,销量可占一半以上。目前来说消费者关注度最高的是E5车型。

网上车市:说到了E5这个车型,那不得不提E5运动版,奇瑞E5运动版是主要针对西北市场推出的一款车型,也可以说是西北特供版,请问闫总E5运动版与其它车型有哪些不同,贵店针对消费者又有什么购车优惠政策呢?

闫总:奇瑞E5运动版是奇瑞汽车专为西北区域客户量身打造一款限量车型,很多人也都把这款车叫做西北特供版,也只有西北五省区可以买得到。E5运动版全车配备GPS导航、可视倒车雷达、蓝牙、铝合金轮毂、遥控门锁、LED标等,相对于E5其它车型来说配置提升了很多。可是奇瑞公司仅为西北经销商提供1000台E5运动版车型,数量有限,专属月西北区域客户享受。目前该款针对咸阳市场优惠幅度很大,6月1日~6月31日期间,凡是在咸阳秦瑞4S店购买奇瑞E5运动版,只要缴纳2000元作为定金就可以享受购车现金冲抵10000元,而目前其他版型均享受6000~7000元现金优惠。

网上车市:最后请总浅谈一下如今网络销售对今后汽车销售的影响。

闫总:如今的中国已经进入了一个全面信息化的时代,网络就是进入信息化时代的重要媒介,那么对于我们汽车销售来说,网络售车也是一个非常快速方便的售车方式。网络新闻资讯一般都“快”“精”“准”现在网络几乎成为消费者了解汽车产品和品牌的主要渠道。我们也会加大在网络的宣传力度。把我们的产品、服务以及价格以全面的展现给所以消费者。

网上车市:再一次感谢闫总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专访,谢谢!

闫总:谢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