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1元抵3000 奇瑞A3一张身份证开回家

1元抵3000 奇瑞A3一张身份证开回家

2013-06-15 09:42:1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6月1日起,奇瑞“仅需一张身份证 奇瑞全系贷回家 更享1元升级导航”促销活动正式启动,8月31日前,贷款购买奇瑞A3只需一张身份证即可办理;同时,贷款及全款购买奇瑞A3再加1元,还可获价值3000元原厂导航。机会难得,不可错失!

1元抵3000 奇瑞A3一张身份证开回家

作为2013奇瑞夏季促销“重头戏”,“仅需一张身份证 奇瑞全系贷回家 更享1元升级导航”开启金融车贷新篇章。目前贷款购奇瑞A3无需提交大量资料,无需经过层层严格审查,免除房产、固定资产抵押,免除提供担保人担保。贷款购车只需提供购车人身份证,即可申请贷款金额不高于30000元,期限不超过3年贷款,仅需1天就可完成审批。相比商业银行汽车贷款,真正实现便捷、快速,让贷款购车更加轻松,省心。

除便捷的金融贷款政策之外,凡购奇瑞A3全系车型的消费者,只要再加1元均可获赠价值3000元的原厂DVD导航一台。此款导航仪集DVD、GPS、倒车雷达等功能于一身,其中GPS功能为驾驶员在行车中准确的进行语音提示,指明行车方向和线路,大大节省驾驶者精力,并且内置全国500万条地图信息,详细分类成餐饮、住宿、购物、加油站等,让漫长旅途从此轻松自在。

1元抵3000 奇瑞A3一张身份证开回家

作为自主品牌A级车的标杆,奇瑞A3搭载DVVT+CVT“双T动力”组合,其1.6升DVVT发动机不仅具有“低转速大扭矩、耗油量更低、排放更环保”绝对优势,更荣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殊荣,最大功率93/6150Kw/rpm,最大扭矩160/3900N.m/rpm,相比同排量普通发动机,油耗降低24%,动力提升12%。助力奇瑞A3跻身国家节能惠民车型目录,享受3000元国家节能惠民补贴。

另外,奇瑞A3搭载的CVT变速箱也可圈可点。该CVT变速器由奇瑞自主研发,同时采用国际先进零部件技术,其核心部件——金属钢带采用博世最新一代(7代)推式钢带,比奔驰日产等CVT车型所使用的博世第6代产品可靠性更高、使用寿命更长,维护成本更低。同时,奇瑞A3 搭载的CVT变速器还拥有丰富的操作模式—涵盖自动模式、7速手动模式、雪地模式、低速前进模式,保证车辆每时每刻尽在掌控。

不止于此,目前奇瑞还精心为车主举办了“奇瑞车主羽球冠军挑战赛”,用户报名以及参与均有相关礼品赠送,更多优惠可到当地奇瑞4S店详询。

营口奇瑞汽车4S店

地址:营口市新客运站东800米  

销售热线:0417-3297777、3306333  

售后电话:0417-3327903、3327906

营口奇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威麟 瑞麒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525  地址: 站前区南窑里(金牛山大街白庙子村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