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跨界SUV新风潮 丰田威飒对比广本歌诗图

跨界SUV新风潮 丰田威飒对比广本歌诗图

2013-06-17 07:08: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绍耕   编辑:冯绍耕   

  内饰配置对比

美式跨界潮 全新进口丰田威飒到店实拍

美式跨界潮 全新进口丰田威飒到店实拍

丰田Venza威飒跨界SUV内饰以豪华舒适为理念,采用了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方案。当您乘坐在驾驶舱中时,Venza威飒那种独特的温馨和精致会使您沉醉其中,神秘黑与纯洁的米色围绕在身边,使整车的氛围完美营造出了一种美式典雅的小清新风格。而车内大量采用的软性材质包裹,手感极佳。同时,设计师为了使中控台面的触感更舒适细腻,还为其进行了极为精细的纹路处理。

歌诗图文章配图

歌诗图文章配图

歌诗图的内饰风格家族气息十分浓郁。歌诗图了迎合不同的消费者,共推出了黑色米色两种内饰。在用料方面仪表台的整体仍然还是硬邦邦的材料,但是在门板上所使用的材料却为手感很好的软质材料。

美式跨界潮 全新进口丰田威飒到店实拍

Venza威飒的后排座椅按 60/40放倒,车内的空间顿时提升,完全满足了您外出郊游或旅行时带上多种物品的需求。

歌诗图文章配图

歌诗图文章配图

歌诗图的后备箱储物能力也非常好,虽然短尾的设计使车身长度上有所减小,但掀背式的尾箱开口使储物高度上有了很大优势,而后部外置的备胎也使储物空间进一步的提升。将放到开关拉起后,备箱可与后排形成平面,增强了日常实用性。

产品名称 Venza 2.7L AT 2WD至尊版 5座 2013款 歌诗图 3.5L AT 尊贵版 5座 2011款
定速巡航(CCS)
外后视镜加热
外后视镜电动折叠 -
感应雨刷
日间行车灯 -
自动头灯
全景天窗 -
换挡拨片 -
自动空调
空气过滤装置 -
前排座椅加热
后排座椅加热 -
单碟DVD -
外接音源接口
多碟CD系统 -
卫星定位导航系统 -
蓝牙/车载电话系统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舒适性配置方面,两车各有优劣。但几个比较关键的配置,如:全景天窗、导航系统、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歌诗图一概欠奉,确实有些遗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