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苏州车市 »  迎六一 广汽传祺亲子赏车试驾有礼

迎六一 广汽传祺亲子赏车试驾有礼

2013-05-30 16:44: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孔伟卫   

在00后与10后的童年记忆里,家用车扮演着重要角色。广汽传祺致力于打造时尚、安全、舒适的家庭梦想座驾,为孩子们的童年留下一段温馨快乐的回忆。

迎六一 广汽传祺亲子赏车试驾有礼

值此六一儿童节之际,广汽传祺苏州前程店特推出亲子赏车试驾有礼活动,邀请呵护子女的您体验广汽传祺的贴心关怀,到店赏车试驾即可获得清爽试驾礼。购传祺轿车传祺GA5领航版,SUV车型传祺GS5智尚版,均可获得13800元综合钜惠,贷款购车还帮您贴息3000元。

安全配置出众,守护儿童安全

随着儿童安全座椅国家标准出台,儿童车内安全问题受到更多重视。广汽传祺旗下车型均配备ISOFIX国际标准的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可按年龄阶段区分,为儿童提供量身打造的安全舒适乘坐环境,最大程度上避免事故对儿童造成的伤害。传祺GS5更全系标配车门内儿童锁,有效规避误开车门而造成的伤亡事故,在保障儿童安全的同时,也排除家长们的后顾之忧。

此外,传祺车型拥有前排一键式车窗锁功能,可避免儿童在车辆行驶过程中打开窗户,把头手伸出窗外,消除潜在安全隐患;一键式防夹天窗的设计,避免误操作对孩子造成的伤害,为旅途增添许多轻松和惬意。此外,博世最新第九代ESP、GAC碰撞吸能技术、95%乘员舱高强度钢等全方位主、被动安全系统,极大程度上提升整车安全,为驾乘人员保驾护航。

选材安全环保,打造健康驾乘环境

广汽传祺高度重视车内环境安全,从设计、采购到制造都有一套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和环保控制标准;旗下车型均通过欧盟国家相关认证,与国际标准接轨,以高规格环保标准打造车内安全环境。

传祺车型内饰全部采用无辐射材料,辅助材料也全部采用无毒、无害、无异味的安全环保产品,将车内有害气体释放降为零。从中控台覆盖面上的软性材料,到顶棚、门护板、风道等直接接触部位,再到后窗台隔板、行李箱等辅助部位,一律采用了成本更高的高环保、低挥发材料。此外,在内饰皮革制品的鞣制过程中传祺严格杜绝含铬工艺,以纯天然或合成鞣料鞣制,避免铬敏感人群的过敏反应。在看不见的地方,传祺也做到了细致入微,真正将驾乘者的健康放到了首要考虑。

在今年一季度SUV销量排行榜中,广汽传祺GS5成为唯一进入中高端SUV前十阵营的中国品牌。传祺取得如此成绩,一方面得益于全球优势资源整合以及广汽多年积淀的精工制造经验;另一方面得益于传祺自身“高起点”的品牌定位和传祺对于制造“高品质”中国好车的严格要求。

以消费者愉悦的用车体验为出发点,广汽传祺不断提升售后服务。从2013年4月起,广汽传祺联手专属金融公司——广汽汇理,推出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凡办理广汽汇理个人消费信贷购买传祺车型的客户,只需拨打道路救援24小时免费热线:4000-800-165,便可享受包括现场救援、拖车服务及困境救援在内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

购车详情请垂询苏州地区推荐经销商

广汽传祺苏州前程店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木渎镇凯马汽车城珠江南路999-12号(与苏福路交界向北200米)

销售热线:0512-66010555

公司网址:http://gac.qianjincar.com/

广汽传祺苏州前程高新车城星级店

地址:苏州市高新区汽车城汇通路(马运路向北200米)

销售热线:0512-66615300

订车预约:http://gac.qianjincar.com/yuyue.asp?action=购车预约

客户留言:http://gac.qianjincar.com/guestbook/index.asp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