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全新理念S1领衔 8万元实用小型车-推荐

全新理念S1领衔 8万元实用小型车-推荐

2013-05-30 06:59: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全新理念S1领衔 8万元实用小型车-推荐

对于刚刚踏上工作岗位的朋友来说,较少的购车预算与实用性往往是选车的重要标准。其实对于生活在城市中的上班族来说,价格便宜又省油的A0小车完全够用了。即是经济实惠的代步工具,又能满足三口之家对于空间的要求。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5款起售价在8万元左右的经济型小车,相信其中会有您中意的一款。

家用小型车推荐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全新理念S1 7.88-9.98
2013款大众POLO 8.59-12.39
2013款日产 骊威 8.58-11.72
雪佛兰 爱唯欧 8.18-11.18
2013款福特 嘉年华 7.99-11.6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两年前,理念S1作为广汽本田合资自主品牌的首款车型推出,近日全新改款车型也已正式上市,7.88-9.98万元的售价有一定竞争力。大众POLO作为经典车型虽然售价要稍高于其它几款车型,但较高的保有量足以证明它的实力。骊威出色的空间设计对于家庭非常实用,而爱唯欧嘉年华都有两厢/三厢车型选择,实用性很不错。

全新理念S1   售7.88-9.98万元

车型亮点:外形靓丽 智能互联系统

新增智能屏互联系统 新理念S1新车学堂

 新增智能屏互联系统 新理念S1新车学堂

外观方面理念S1经过了重新设计,新增了LED日间行车灯,并且基本摆脱了思迪的影子,新车车头运用了本田最新设计风格和目前流行的样式设计。前脸整体线条呈上扬趋势,为车头带来了运动、时尚感。轮毂方面舒适版豪华版与运动版的车型完全不同,最低配的舒适版MT使用了铁轮毂,其他车型均为铝合金轮毂。

舒适型足够家用 2014款理念S1购买推荐

新增智能屏互联系统 新理念S1新车学堂

小巧更精致 上海车展抢先实拍新理念S1

内饰方面,新理念变化不大,主要变化来源是中控台新理念S1增加了智能屏互联系统,这是新理念S1的最大亮点之一,这套系统可以通过连接手机后使用车载电脑屏幕来操作手机,目前支持苹果、安卓与塞班系统,实现了车辆数字化与便捷性。

新增智能屏互联系统 新理念S1新车学堂

动力方面,新车使用了1.5LVTEC发动机与之配合的是5速手动和自动变速箱,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kW,最大扭矩为136Nm。配置方面新增了智能互联系统不过低配车型并没有这项配置。另外车载蓝牙、真皮座椅以及EBD制动力分配系统,在这个级别当中的车型中也不常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