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不同的性格 高尔夫GTI敞篷对比大众EOS

不同的性格 高尔夫GTI敞篷对比大众EOS

2013-05-22 06:45: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嘉培   编辑:王嘉培   

    敞篷是一种态度 高尔夫GTI对比大众EOS

驾驶着一辆敞篷车行驶在山间小路或是海边悠然的兜风,想必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打开顶篷,仰望天空,这是一种生活态度。买敞篷车不仅仅是为了拉风、为了帅气,更是为了享受头顶的那片蓝天,抓住那和自然亲密接触的机会。今天为大家带来大众旗下的两款敞篷版轿车的对比,高尔夫GTI敞篷版 VS The EOS。两车虽相差7万多元的指导价格,但很多配置及动力系统都基本相同,而且从部分经销商处了解到,大众EOS现在有6-7万的价格优惠,更拉近了二者之间的距离。

基本信息对比
产品名称 高尔夫GTI 敞篷版 2013 The EOS 2.0TSI 2011款
厂商指导价(万元) 38.8 45.92
车身结构 软顶敞篷车 硬顶敞篷车
长(mm) 4246 4423
宽(mm) 1782 1791
高(mm) 1414 1444
轴距(mm) 2578 2578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张扬与性能结合体 试驾高尔夫GTI敞篷版

大众(进口)  EOS 2.0TSI DSG

从车头来看,EOS的设计更加保守,遵循了大众家族造型的设计,如不仔细观察会觉得这是一台6代的高尔夫。而高尔夫GTI敞篷版由于换代不久,外形经过重新设计更加激进、时尚。如果硬要把他们分类的话,那就是GTI敞篷版是激情派,而大众EOS则属于浪漫的温馨派。

敞篷是一种态度 高尔夫GTI对比大众EOS

敞篷是一种态度 高尔夫GTI对比大众EOS

简约的尾部造型已经沁入了旗下的每款车型,都采用后尾标隐藏式开关后备箱盖得设计。直观上看两款车的区别微乎其微,同为双出的排气孔,只不过GTI敞篷版分布在车尾保险杠的两侧。尾灯GTI敞篷版则显得更加时尚些。

张扬与性能结合体 试驾高尔夫GTI敞篷版

敞篷是一种态度 高尔夫GTI对比大众EOS

高尔夫GTI敞篷版的车身长度为4215mm,要比大众EOS的长度少了210mm,但两车的轴距却完全相同,直观上看上去其主要差异是在后备箱上面,GTI的开启顶棚之后显得更加小巧精悍。但闭合顶棚后,车身大一号且为硬顶材质的EOS却显得更加协调,两车各有利弊。

敞篷是一种态度 高尔夫GTI对比大众EOS

敞篷是一种态度 高尔夫GTI对比大众EOS

两款车开启顶棚后的样式有所区别。由于EOS为硬顶设计,所以在完成敞篷动作以后会将顶棚完全藏匿于后备箱内,看上去比较简洁,这也使得它的车身略长于GTI敞篷版,没有GTI看上去那么小巧。而GTI的软顶棚在开启后会直接折叠并裸露在车身外面,更加便利,也减少了顶棚开启及闭合的时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