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1.8T+双离合表现如何 试驾全新荣威550

1.8T+双离合表现如何 试驾全新荣威550

2013-05-13 07:27: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尚宏   编辑:于尚宏   

1.8T+双离合表现如何?试驾全新荣威550

 距离荣威550上市已经有5年时间了,550的花生前大灯、数字轿车概念和1.8T发动机均在我们的脑海中留下了深深的印记。如今荣威推出了全新荣威550,在延续老款车型的亮点配置的同时,新车还加入了双离合变速箱、日间行车灯、安卓系统的智能车载娱乐系统,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就是涡轮增压发动机加双离合变速箱,那么这套动力系统表现如何?下面的文章为您解答。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外观介绍

1

1

1

1.8T+双离合表现如何?试驾全新荣威550

全新荣威550重新设计的前脸改动不大,但也能为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体验,新样式的大灯摒弃了老款标志性的花生大灯,棱角分明的设计让前脸更时尚。与大灯项链的进气格栅让前脸更舒展、大气。

内饰/亮点配置解析

1

1.8T+双离合表现如何?试驾全新荣威550

  自动启停系统使用说明

1

1

1.8T+双离合表现如何 试驾全新荣威550

1

  自动启停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还是个新鲜配置。它为环保而生,可以提高车辆的燃油经济性,为地球带来更多的蓝天,但有时多余的启停和小动作的确让人心烦,更主要的是车主舍不得发动机来来回回的启停。以上是避免该系统频繁启停的几种方法,大家可不要忘了和别人分享。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