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新昊锐谍照曝光 年轻外观/动力不变

国产新昊锐谍照曝光 年轻外观/动力不变

斯柯达的中级车昊锐改款车型终于要与大家见面了,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改款的斯柯达昊锐将会首次亮相。这次改款车型属于昊锐的中期小改款,不久前在海外刚刚完成 首发。此次,我们独家曝光了改款昊锐的国内版谍照,主要在外观与内饰方面进行了升级,而主要的动力系统和尺寸并未有任何变化。

国产新昊锐谍照曝光 年轻外观/动力不变

国产新昊锐谍照曝光 年轻外观/动力不变

外观方面,昊锐秉承全新家族风格前脸,采用更硬朗的线条代替此前较为柔和的设计。因此前脸看上去更加年轻化,同时前脸大灯+雾灯组成“四叶草”的传统设计依然保留,而且造型更加明显。侧面造型变化很少,主要变化在于腰线更硬朗,与前脸风格统一。

国产新昊锐谍照曝光 年轻外观/动力不变

国产新昊锐谍照曝光 年轻外观/动力不变

尾部变化就比较明显了,在车尾部的造型上变化最大的是尾灯,整体的覆盖面积加大的同时采用了霓虹式LED灯,点亮效果更加显眼,并且突出了这款车型的时尚气息。此外,这一造型更符合大众集团“家族化”的要求,整体能明显看出与大众车系的亲缘关系。

内饰小改/增LED灯 小改款昊锐官图解析

新款昊锐与现款昊锐内饰官图对比

尺寸方面,从已知的消息看,新款昊锐尺寸没有任何变化。长宽高依然维持4838/1817/1462mm的数据,轴距维持2761mm不变,真不愧是小改款车型。动力上也没有任何变化,同样将推出1.4TSI GreenLine、1.4TSI、1.8TSI和2.0TSI车型,此外,斯柯达为海外版新昊锐增配了启停系统以及刹车动能回收系统,可以提供更加经济的燃油消耗。预计该车改款后还会保持现有售价。

总结:此次改款,大众将重点放在了外观升级上,而尺寸动力等未有变化。其实这也很好理解,毕竟现款昊锐一直给人以老气的形象,外观升级很有必要。而集团平台中,斯柯达的发言权并不大,动力提升也只好跟随集团脚步升级换代。好在,斯柯达在大众集团中一直以高性价比著称,因此新款昊锐还将主打这张牌,在中级车级别里为消费者提供更经济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