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斯柯达昊锐 最高现金直降2.6万元

银川购斯柯达昊锐 最高现金直降2.6万元

2014-10-10 10:51:55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编辑:赵亮   

询价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近日,编辑从上海大众斯柯达宁夏金达康4S店获悉,即日起至2014年10月30日,昊锐最高优惠2.6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或电话垂询。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8TSI 手动优雅版2012款 19.59 16.99 2.60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查看更多昊锐降价信息>>

注:详细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斯柯达  1.4TSI DC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询价

斯柯达的工程师创造性地利用其深厚的空间工程设计积淀,为昊锐打造了极为宽敞的车内空间,保证了车内人员驾乘的舒适感。从数据上看,昊锐拥有4838mm×1817mm×1462mm的三围尺寸,再加上独具匠心的空间工程让昊锐实现了十分宽敞的车内空间,在后排空间方面更是傲视同侪。

斯柯达  1.4TSI DCT 中控台整体询价

斯柯达昊锐2012款在配置方面改动较大,舒适性与安全性均得到一定提升。与老款车型相比,新款的1.8TSI车型增加了真皮座椅、ESP系统、侧气囊、镀铬包、大屏幕收音机显示和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昊锐2.0T车型则是增加一键启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和后视镜记忆等配置,并且对泊车雷达系统进行了升级。

斯柯达  1.4TSI DCT 发动机主体特写询价

斯柯达昊锐2012款依旧搭载了1.4TTSI、1.8TSI和2.0TSI三款发动机,具有低转速高扭矩输出、高功率的特点。在传动方面,1.4TSI配备的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1.8TSI和2.0TSI则是除1.8TSI手动优雅版采用5速手动变速器外,其它昊锐车型全部采用了Tiptronic 6挡手自动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昊锐是国内中高级车市场上的智能科技先锋,凭借着KESSY免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和PLA智能泊车系统等科技装备,昊锐对平常用车时相对繁琐的细节操作进行了精心简化,真正实现了车生活的便捷。

宁夏金达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宁夏金达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斯柯达]
电话:0951-8989010
地址:银川市贺兰德胜工业园8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惠的销售政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