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最快两轮/四轮 细数上海车展F1/摩托车

最快两轮/四轮 细数上海车展F1/摩托车

2013-04-27 17:17: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嘉培   编辑:王嘉培   

不同的诱惑 细数上海车展上的摩托车/F1

上海车展已经接近尾声,除了集中发布及上市的新车以外,还有很多充满乐趣及诱惑的视觉大餐值得我们回味,豪华的展台,漂亮的汽车模特已经各种舞台表演,为车展增添了更多的色彩。今天我们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下在本届车展上亮相的摩托车及F1。

上海车展参展摩托车
车型名称 品牌
Boulevard M109R 铃木
GSX1300R 隼
GW250S 豪爵铃木
R1200 GS 宝马
F700 GS
K1600 GTL
C650 GT
RC212V 本田
GL1800
VFR1200F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虽然上海车展可以算的上是国内比较大的车展之一,但我在所有展馆转了两圈也没有找到在摩托车中享有王者地位的杜卡迪和哈雷这两个品牌,二位没能赴约也让很多来参观车展的摩托车爱好者有些失望。不过好在还能见到其它品牌中的“硬货”。

美式重型巡航车——铃木Boulevard M109R

不同的诱惑 细数上海车展上的摩托车/F1

    2006年,铃木公司推出了全新的Boulevard(林荫大道)系列M109R车型,高达1783毫升的发动机排量让其成为铃木有史以来排量最大的摩托车,同时也是铃木迄今为止动力最为强悍的巡航摩托车。

不同的诱惑 细数上海车展上的摩托车/F1

喜爱摩托车的人应该了解,摩托车型的命名要比轿车的命名简化很多,通常所看到的数字都为该车型所搭载引擎的排量,而字母即代表车型的型号。M109R是指发动机排气量为109立方英寸,换算为1783cc。美式摩托车惯用的命名方式大都以立方英寸作为单位,而铃木也为了让这款车融入美式传统机车的血液而将它命名为M109R。M109R在标准的美式巡航摩托车上又融入了铃木自身的特点,V形双缸发动机、来自赛道的技术如双火花塞点火系统,大幅度提高了M109R的动力性能和控制性能。

为“最快极速”而生——铃木GSX1300R 隼

不同的诱惑 细数上海车展上的摩托车/F1

    “隼”这个汉字已成为无数摩托车爱好者心中“速度”的代名词,只要在搜索栏里输入这个字,就会有大量的含有“爆表”、“秒杀”等词汇的视频出现。

不同的诱惑 细数上海车展上的摩托车/F1

在上世纪90年代,日本四大摩托车厂商都在争夺极速之王的桂冠。而铃木的一款175匹马力,极速可达340km/h的“隼”出现后,便轻松将“速度之王”的桂冠加冕。“隼”是一种小型猎鹰的名字,这种小猎鹰在高空瞬间俯冲下来捕食猎物的时候速度可以达到每小时300km。对于这款传奇的摩托车也是名副其实。

 最亲民的街道跑车——骊驰GW250S

不同的诱惑 细数上海车展上的摩托车/F1

不同的诱惑 细数上海车展上的摩托车/F1

骊驰GW250S,双杠四冲程发动机,最大功率18kW,峰值扭矩22Nm。之所以叫它“最亲民的街跑”是因为它是一款由国内合资厂商豪爵铃木所产的一款摩托车。虽然相比铃木前两款展车在账面数据上失色了不少,但2万多元的价格也更容易让他走进我们的生活,我身边喜爱摩托车的朋友就有很多都已经打算将这款车收入囊中。安装边箱以后变身为一款风味十足的旅行车,想象一下驾驶者它走在旅行的路上,会是一件十分惬意的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