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感受奢华极致 2013年上海车展豪车汇总

感受奢华极致 2013年上海车展豪车汇总

2013-04-22 02:08: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金辰毅   

兰博基尼、法拉利、玛莎拉蒂

豪车汇总
品牌 车型名称
兰博基尼 LP720-4 50 Anniversario Edition
法拉利 LaFerrari
玛莎拉蒂 Ghibli
GranTurismo MC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LP720-4 50 Anniversario Edition

感受奢华极致 2013年上海车展豪车汇总

感受奢华极致 2013年上海车展豪车汇总

 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兰博基尼于成立五十周年之际在上海车展隆重首发两款全新50周年纪念版——Aventador LP 720-4 50° Anniversario和Gallardo LP 560-2 50° Anniversario,以此献礼兰博基尼半世纪的辉煌历程。网上车市网站独家专访兰博基尼总裁Stephan Winkelmann先生得知,Aventador LP 720-4 50° Anniversario起始售价为800万元人民币。

感受奢华极致 2013年上海车展豪车汇总

 Aventador LP 720-4 50° Anniversario采用了全新调配的颜色“五月黄”(Giallo Maggio),以此向深受设计师们喜爱的Miura车身的颜色致敬,同时也为纪念兰博基尼汽车于1963年5月成立这一历史时刻。 

LaFerrari

感受奢华极致 2013年上海车展豪车汇总

感受奢华极致 2013年上海车展豪车汇总

  法拉利LaFerrari的车身架构在设计初期就给法拉利的设计团队带来了挑战。当时的目标是在采用体积庞大的混合动力系统的前提下,实现理想的重量分布(59%的重量分布在后部)以及紧凑的轴距。 

感受奢华极致 2013年上海车展豪车汇总

车内则是全新设计的方向盘,集成了各种主要功能,换挡拨片更长、更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独具特色的排挡座采用优美的悬挂翼式外观设计,其上排列着各种F1变速箱控制功能。整体内饰给人强烈的赛道气息,充满急速狂飙的魅力。不过其内部设计的确有点像法拉利F12。

Ghibli

   1

   外观方面,Ghibli延续了新总裁的设计风格,远远看去Ghibli与新总裁的相似度非常高。在细节上Ghibli则更加年轻、激进,相对紧凑的身材显现出Ghibli的动感。

  Ghibli官图内饰解析

内饰造型上,玛莎拉蒂Ghibli可谓大胆创新。通过大量棱角展现独特的运动风格,而黑红配色也是凸显运动元素最直接的体现,对简单直接的意大利人来说,这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另外,Ghibli还引入了更多碳纤维材质。

或80万起/上海首发 玛莎拉蒂Ghibli解析

   至于动力方面,玛莎拉蒂还没有给出更多消息,目前只知道这款车将搭载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竞争对手方面,这款车在国外的对手应该是宝马5系、奔驰E级奥迪A6等车型的高端版本;而国内方面,预计这款车入华后售价将在80万元以上,国内目前只有宝马5系有535 Li行政型一款车可与之竞争;而130万元级别上,这款车的对手将是捷豹XJL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