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三明车市 »  城市微型风尚小车体验阿斯顿马丁Cygnet

城市微型风尚小车体验阿斯顿马丁Cygnet

2013-04-17 15:51: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阿斯顿马丁Cygnet是一辆典型的城市用车,它符合一切对于城市的定义:时尚、灵活、高端。它也在某种程度上重新定义了豪华汽车的概念,它建立在阿斯顿马丁品牌近百年的高品质运动轿车的经验和范围广泛的双座旅行车系列以及用于比赛的机械技术支持。

城市微型风尚小车体验阿斯顿马丁Cygnet

阿斯顿马丁拥有世界汽车品牌最悠久历史之一的称号,在经历了两次世界大战依然屹立不倒,经过了多次的经济危机和其他品牌的冲击,阿斯顿马丁凭借其革新的思想和一贯诚实的品质,使其品牌做到永不衰退的地位。就像其CEO 对Dr Ulrich Bez所说的“是时候要想一想不同的地方了,阿斯顿马丁是诚实的、也从不妥协。”

城市微型风尚小车体验阿斯顿马丁Cygnet

  城市微型风尚小车体验阿斯顿马丁Cygnet

阿斯顿马丁的这款小车很容易被看做是一款类似于奔驰Smart定位的迷你代步小车,实际上,Cygnet也真的是一款城市小型车款,不同的是,它们的血统传承不同,所拥有的文化传统不同,驾驶上的感受自然也会受到影响了。阿斯顿马丁的做事风格,就要求他做到精致,如果要求性能,那么就专心的做好性能,不会有任何的打折或者妥协,一心专注于这款小而精的运动型小车。Cygnet想要做到的就是有足够的理由让人们得到满足,无论是在环保方面的排放问题还是外型上然人担心的空间问题,这都是一款很“阿斯顿马丁”的车,它不会打折扣的。

城市微型风尚小车体验阿斯顿马丁Cygnet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希望有一辆足够小,但是又能够满足日常生活的城市用车,这辆车还要有一个最大的特点,那就是不要失去艺术和个性的特点,目前,彰显自我是这个时代的特征,车,自然不能偏离了人们的追求。所以,Cygnet应运而生,包含了顾客所有的要求。

城市微型风尚小车体验阿斯顿马丁Cygnet

阿斯顿马丁Cygnet的设计理念就是秉承了最简单却最基础的观点,让现代城市居民在相对紧凑的空间里体验到速度和自由带来的舒适性。阿斯顿马丁Cygnet只有三米长,这样的身躯在如今寸土寸金的城市,带给人们最实际的好处就是在拥堵的交通中穿梭自如,在狭小的空间里也能找到停车位!

城市微型风尚小车体验阿斯顿马丁Cygnet

虽然小,但阿斯顿马丁Cygnet却丝毫没有放松对其舒适性的要求,同时也没有忘记,它是阿斯顿马丁旗下的新车,自然不会脱离豪华这个标准,阿斯顿马丁的首席设计师 Marek Reichman就说过,阿斯顿马丁Cygnet是一款小而豪华的车型,是阿斯顿马丁专门为了城市而设计的。从材料的颜色到材质都是纯手工完成的,Cygnet称得上是独一无二的、完全个性化的城市风景线。

城市微型风尚小车体验阿斯顿马丁Cygnet

Cygnet同时也是阿斯顿马丁生产与工艺相结合而体验艺术带来的无与伦比的气息的经典例子,经由设计师的设计和现代科技的结合,阿斯顿马丁Cygnet可以很自豪的说在当今日益变化的社会需求中应变自如,无论是社会的需求还是立法的增加,阿斯顿马丁Cygnet都能够站在时代的最前线,很好的应对这些变化以达到品牌在新市场条件下的胜利。

Dr Ulrich Bez认为,Cygnet的市场定位主要是在保留运动汽车的同时为城市这样一个特殊的环境而适应,毕竟,想要在城市里体验速度是一件很困难的饿事情,所以,这是一款和特别的车。从Cygnet身上可以看到阿斯顿马丁未来的发展方向,它一直都在发展大英帝国的传统,而在传统之中,有跟随时代的脚步,创造属于它自己的企业文化和汽车风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