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清远车市 »  比亚迪F3R清远可享3千元补贴 另送千元购车礼包

比亚迪F3R清远可享3千元补贴 另送千元购车礼包

2013-04-18 06:14: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比亚迪F3R清远可享3千元补贴 另送千元购车礼包

【网上车市清远站讯】近日,根据比亚迪汽车清远地区经销商透露,近段时间下订购买比亚迪F3R车型的客户,全系均可享受3千元的节能补贴,另送千元礼包,最上牌费1500元。部分车型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清远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F3R 1.5L MT精英型2011款 5.39 5.09 0.30 赠千元礼包
F3R 1.5L MT舒适型2011款 5.89 5.59 0.30 赠千元礼包
制表:清远车市 qingyua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比亚迪F3R清远可享3千元补贴 另送千元购车礼包

 F3R传承了经典的“宽适动悦”风格,整车采用流线型设计,多用弧线、圆角勾勒轮廓,不仅使车身更加动感,更奇迹般的实现了视觉瘦身。虽然看起来精致小巧,但实际拥有长4325毫米、宽1705毫米、高1490毫米的大车身和长达2600毫米轴距,宽绰舒适的内部驾乘空间堪比中高级车。

比亚迪F3R清远可享3千元补贴 另送千元购车礼包

 F3R 配置方面,装备了LED自发光式仪表、单碟CD(带MP3接口)、遥控门锁、4门电动车窗、涡旋式超强制冷空调、车内空气净化系统等,F3R金钻版时尚型还配备了电动天窗、前阅读灯、倒车雷达等人性化高端配置。安全配置上还配备了博世公司最新ABS+EBD、VMP智能助力转向系统,低速转向时轻便灵活,高速转向时沉稳安全。

比亚迪F3R清远可享3千元补贴 另送千元购车礼包

 比亚迪F3R搭载了比亚迪自主研制的BYD473QB全铝发动机,采用轻量化设计,全铝发动机动力性、燃油经济性均达到了非常高的水准。手动车型1.5L的排量,最大功率可达75KW,最大扭矩135/4800(n.m/rpm),百公里油耗仅4.7L。

比亚迪F3R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4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或6个月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26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94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比亚迪F3R是一款时尚家用车型, 凭借时尚动悦、宽大舒适、经济节能等特点,自上市以来就深受年轻家庭喜爱,编辑从比亚迪清远地区了解到,现购比亚迪F3R惠民补贴3000元+送千元礼包,上牌费1500元。有意向的朋友可致电详询!

清远市圆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3-3666999 地址: 清远市清城区横荷街道清三公路
清远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6 
关注网上车市清远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y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