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动与静的结合 试驾进口起亚改款索兰托

动与静的结合 试驾进口起亚改款索兰托

2013-04-15 00:27: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莫光法   

动与静的结合 试驾进口起亚改款索兰托

【网上车市 海口站】进口索兰托袭承了越野的饱满体形,很难让人想象出这辆车是来自韩国。全新改款的索兰托比老款的外形更显得时尚,而其中的LED日间行车灯的配备是为其增色的原因之一;不仅如此,全新改款的索兰托就像毛虫变蝴蝶,不仅外观有了大改变,在动力配置上也比老款更胜一筹。

动与静的结合 试驾进口起亚改款索兰托

我们今天先从它的2.2T涡轮增压发动机开始说起。从扭力启动到低速起步的瞬间,也许你听到柴油机轰轰的声音,不过你仅仅只是瞬间听到而已,随着车速的提升,它的声音已经掩盖在匀速的滑行中。无论是怠速行驶还是低速行驶,索兰托机箱虽然也像其他汽油机一样有轻微抖动,但它在匀速滑行中的稳扎力,却是其他柴油车所无法比拟的。

动与静的结合 试驾进口起亚改款索兰托

这款2.2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千瓦,最大扭矩436N·m,这些数值在一款2.2升柴油发动机里输出有点不可思议。传统的柴油发动机在扭矩方面可以很出色,但最大功率往往小的可怜,而索兰托的柴油机却达到了同排量涡轮增压汽油机水平。在试驾过程中,小编发现,当新款索兰托在高速路上跑到时速120公里以上时,转速表还是在3千转以下。而恰恰是这样一个特点,正是索兰托柴油发动机省油的表现,它的综合耗油只有8.67L,而网上也有详细资料介绍,如果路面情况良好,索兰托的耗油就只需6L左右!这是一个多么令人欣喜的表现。

海南丰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起亚(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898-36688258 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172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