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展专题 »  13个乘用车展馆 2013上海车展参观指南

13个乘用车展馆 2013上海车展参观指南

2013-04-12 05:53: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绍耕   编辑:冯绍耕   

13个乘用车展馆 2013上海车展参观指南

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简称:2013上海车展)将于4月21日至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车展将展出整车1300辆,全球首发新车共计111台(跨国车企发布28台),亚洲首发新车49台。另外,车展期间将有69台概念车和91台新能源车(自主车企发布35台)展出。而接下来,我们就将跟随着展位图的指引,让您对本次车展的布局以及部分新车有一个初步的了解。

13个乘用车展馆 2013上海车展参观指南

展区图

W1号馆-自主品牌当家

  13个乘用车展馆 2013上海车展参观指南

参展厂商:北汽集团、一汽集团、力帆、猎豹、华晨、同济汽车设计研究院等;

华晨汽车

骏捷FSV改款 华晨中华H330上海车展上市

我们获悉,在即将举行的上海国际车展上,华晨中华H330将正式上市,本次推出的H330实际上就是FSV的改款车型。售价将介于H530和H230之间,预计在6-8万左右。

北京汽车

力帆3款新车年内发布 530上海车展上市

力帆530将在上海车展正式上市,此款车型搭载1.5VVT发动机、博世最新9.0ABS、博世BAS刹车辅助系统以及博世刹车优先系统等领先同级车型配置,是力帆汽车推出的又一款精致车型。
力帆330搭载1.3VVT发动机,圆形前大灯更接近MINI cooper的风格;车身长度增加30mm,空间增大;下方条型高穿透LED灯,是同级别车型中唯一配备的差异化配置。
力帆630搭载1.5VVT发动机,在造型上融入欧洲轿跑元素,更贴近国际潮流,内饰和动力等部分在继承原有优点的同时也有了新的提高。

W2号馆-本田、福特当道

13个乘用车展馆 2013上海车展参观指南

 参展厂商:本田、讴歌、福特、江铃、青年莲花、陆风、众泰等;

本田、讴歌

新雅阁领衔 本田讴歌6款重磅车亮相车展

在中国销量居高不下,保有量一直增高的广本雅阁车型本次车展将迎来其第9代车型的垂直改款。而东风本田、理念和讴歌品牌也纷纷将自己的最新产品带来参展。

     本田讴歌6款重磅车亮相车展
品牌 车型
理念 改款S1
本田 广汽本田-Concept C量产版
广汽本田-第九代雅阁
东风本田-改款思域
讴歌 旗舰RLX
全新MDX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从表格中我们能够清晰的看到,广汽本田自主品牌理念车型S1将迎来全新改款。广汽本田更是带来了两款重磅新车,其中一款为第九代雅阁,而另一款则是Concept C量产版车型。东风本田将带来改款思域车型,而讴歌也带来了期间RLX和新款的MDX。

福特汽车

放弃双离合 全新蒙迪欧推1.5T+6AT组合

全新福特蒙迪欧采用了“大嘴”的造型,同时还摆脱了之前的X型前脸造成的拘束,全新前脸在造型上颇有动感,同时大嘴造型有别于其他品牌的中网造型,多幅镀铬装饰看起来更加高档。

上一页 1 2 3 4 5 6 ... 9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