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款斯柯达昊锐官图 上海车展将发布

2013款斯柯达昊锐官图 上海车展将发布

斯柯达昊锐作为斯柯达品牌中的C级车型在斯柯达品牌中拥有很重要的地位,而这款车型在经历过配置升级等小改款以后终于迎来了重大的改款,2013款斯柯达昊锐将会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新款昊锐车型将在今年第二季在欧洲市场首先上市销售。

2013款斯柯达昊锐曝光 上海车展将发布

此次的改款是年度改款,全新的前脸造型上重点集中在了大灯造型以及新的隔栅造型,整体上都进行了细节化的重新设计,看起来更加年轻的同时还更有家族统一感同时头能将会配备双氙气大灯,同时灯组内带有LED行车灯。前脸上的雾灯尺寸进行了加大,光照覆盖面积更广。改款车型将匹配16-18英寸的轮毂,同时轮毂的配色可选月光白以及亮灰色两种配色。在车尾部的造型上变化最大的是尾灯,整体的覆盖面积加大的同时采用了新的LED光带,点亮效果更加显眼。

2013款斯柯达昊锐曝光 上海车展将发布

内饰上的变化整体来说还是偏保守的改变着,新的四辐式方向盘以及全新配色的内饰都有所改变,新的斯柯达标志就是比较明显的变化,同时新的挡把造型以及对中控面板的优化都是比较显著的。

2013款斯柯达昊锐曝光 上海车展将发布

斯柯达为新昊锐增配了启停系统以及刹车动能回收系统,并且表示将会减少19%的燃油消耗。而新昊锐的绿静版车型最低油耗仅为4.2升/百公里。在动力系统上依旧是我们熟悉的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92千瓦;海外车型上还将匹配2.0TDI发动机,拥有两种不同功率输出,分别是103千瓦的低功率版本,最大扭矩320牛米;以及高功率版的125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

2013款斯柯达昊锐曝光 上海车展将发布

在推出改款的斯柯达昊锐车型的同时,昊锐旅行版车型同时曝光了整体造型,在内部行李空间上,斯柯达轿车提供了595升行李箱空间,而旅行版则提供了633升,如果将后排放倒后则轿车和旅行车分别上升到1700升和1865升。

相关报道:

斯柯达明锐RS性能版 2.0T引擎/七月发布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迈腾 迈腾 18.6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