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州车市 »  尊荣后排设计 到店实拍纳智捷MasterCEO

尊荣后排设计 到店实拍纳智捷MasterCEO

2013-04-03 17:19: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朱俊   

后备箱的空间并不是很大,但是放一些高尔夫球包还是不成问题的。

尊荣后排设计 温州实拍纳智捷MasterCEO

尊荣后排设计 温州实拍纳智捷MasterCEO   尊荣后排设计 温州实拍纳智捷MasterCEO

动力总成:

动力方面,纳智捷MASTER CEO搭载2.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5马力,峰值扭矩280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除此之外,该车还配备诸多安全与驾驶辅助装备,包括后座侧气囊、TCS牵引力控制、雪地转速控制、定速巡航与卫星导航系统。

尊荣后排设计 温州实拍纳智捷MasterCEO

尊荣后排设计 温州实拍纳智捷MasterCEO

编辑总结:纳智捷MASTER CEO是针对高端商务人士准备的私人座驾,更注重个人的豪华气派之势。CEO非常符合国人的买车用车观念,配置丰富得足够让人心动。后排座的多功能和豪华配置丰富程度,更是让人对其市场反应抱有极大的期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