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嘉兴车市 »  路虎新款揽胜运动版全球首秀路演倒计时

路虎新款揽胜运动版全球首秀路演倒计时

2013-03-25 12:40: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林伟   

· 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将于纽约市街区通过路演进行全球首秀

· 迄今为止速度最快、响应最迅速、反映最灵敏的路虎车型

· 革命性的公路动态表现与全球最佳的全地形表现赋予其无与伦比的性能

· 搭载路虎领先的轻量化全铝车身结构

· 2013年3月26日将全球直播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全球首秀的路演活动

· 路演直播中将插播特别制作的电影

· 电影以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为主线,并由英国国宝级影星倾情演绎

路虎新款揽胜运动版全球首秀路演倒计时

网上车市嘉兴站讯(2013年3月18日,英国惠特利 )2013年3月26日,路虎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将于曼哈顿街区进行史无前例的路演,该活动将全程直播。对于即将首次亮相的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公众的期待与日俱增,而此次路演直播将为他们展示该车型革命性的公路动态表现及无与伦比的全地形能力。

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将于2013年纽约车展前夕(3月26日东部夏令时间19:30)正式发布。届时,路虎将通过专属网站(www.newrangeroversport.com)向全球观众现场直播该路演活动。观众可以在该网站注册以获得个人邀请,并及时了解有关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的更多独家信息。

观看直播的观众将优先获得“最佳席位”,并可自由选择观看角度,以更佳的视角观看直播。专属网站还将播出更多相关信息,其中包括新车发布后,针对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的动力、创新技术及设计等相关人员所进行的专访。

为向全球网络观众呈现与众不同的新车发布活动,路虎携手好莱坞制作团队鼎力合作。此次动感十足的路演,同时邀请到一位具有英伦风范的路虎形象大使,以更好地展现这款迄今为止推出的速度最快、响应最迅速、反映最灵敏的路虎车型。之所以选择纽约进行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全球首秀,也正因为美国是揽胜运动版全球最大的销售市场。

路虎全球品牌总监易文俊先生(John Edwards)表示,“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备受瞩目。它不仅是路虎迄今为止动力最强劲的车型,同时集路虎最先进技术于一身。它采用的轻量化全铝车身可显著提高燃油经济性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我期待能于2013年3月26日与大家分享它的全部细节。”

嘉兴天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嘉兴汽车商贸园车城东路300号

尊享专线:0573-82398888

嘉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0   购车咨询QQ:1972893851购车砍价咨询
关注网上车市嘉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xwscs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嘉兴站车友群QQ:184761489

嘉兴网上车市二维码应用
天华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捷豹2013款XJ 以科技创新独占市场先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