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1.8T尊享版为首选 江淮瑞风S5购买推荐

1.8T尊享版为首选 江淮瑞风S5购买推荐

2013-03-20 07:39: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1.8T尊享版成首选 江淮瑞风S5购买推荐

3月19日,江淮全新SUV车型瑞风S5将宣布正式上市,此次先期上市的瑞风S5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而2.0L车型将会在5月上市。江淮瑞风S5与和悦系列同平台,从动力与价格来看,在自主SUV市场瑞风S5很有竞争力。

江淮瑞风S5官方指导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8T 领航版 13.58
1.8T 尊享版 11.48
1.8T 新锐版 10.98
2.0L尊贵版 9.98
2.0L精英版 8.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1.8T尊享版成首选 江淮瑞风S5购买推荐

本次发布的五款车型均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自动挡车型随后推出。瑞风S5主打1.8T动力,2.0L车型本次并未公布详细参数,据悉将会在5月到店销售。售价方面,8.98-13.98万元很具杀伤力,在价格上占据优势。

车型介绍

行车安全有ESP护航 江淮瑞风S5冰雪试驾

1

1

1

相比车头,瑞风S5尾部就平淡了许多,尾部样式更多的体现了S5居家、安逸的一面。双尾灯设计令车尾显得很饱满,尾灯采用LED光源,无论白天还是夜晚都能给予后车足够的警示。双边双出的尾排可是货真价实的,不像有些车一边是排气、一边是装饰。

1

1

行车安全有ESP护航 江淮瑞风S5冰雪试驾

相比外观,我个人更喜欢瑞风S5的内饰。和外观相同的是,即使内饰整体与某些SUV相似,但也说不出哪里才是一模一样。瑞风S5的内饰做工有了很大进步,内饰件的接缝均匀,不再显得廉价,而黑内饰加橘红配色也迎合了当今年轻人的审美取向。

1

1

江淮也加入了自主品牌“T”阵营,全新研发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输出180kw,最大扭矩为235Nm,发动机数值在自主发动机阵营里属主流水平。这台增压发动机运转时产生的噪音很小,即使在急加速时也不会产生多大动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