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兄弟品牌新科鲁兹曝光 增新动力

雪佛兰兄弟品牌新科鲁兹曝光 增新动力

近日,澳洲市场的霍顿科鲁兹最新款月底正式发布之前提前曝光,被称为‘操控性最佳、性能最佳’车型,这款2014款新车型对外观以及动力方面均进行了升级,看来澳洲市场的人们很快就能买到新车了。

雪佛兰兄弟品牌新科鲁兹曝光 增新动力

首先,定位高端的新科鲁兹SRi以及SRi-V搭载了一款全新的1.6升四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输出132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装置搭载的是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或是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

外观设计方面,与老款不同的是新科鲁兹SRi以及SRi-V的车身空气动力学套件包裹,主要包括了经过升级额保险杠、侧裙以及后扰流板,另外,一款专门为澳洲市场打造的一个全新运动悬挂将搭载在这两款新车上。

雪佛兰兄弟品牌新科鲁兹曝光 增新动力

定位中端的科鲁兹CDX则将是一款轿车版车型,主要变化包括为了更舒适的驾乘感受对悬挂进行了调校、其它配置主要包括后视镜以及无钥匙启动系统。动力方面,其搭载了一款1.8升四缸汽油引擎,最大功率输出104千瓦,峰值扭矩175牛米,或搭载一款2.0升柴油引擎,最大功率输出120千瓦,峰值扭矩360牛米。

最后,定位入门级的CD车型已经被Equipe四驱车型取代,其车内标配有空调、6扬声器音频系统以及一个带有7英寸显示屏的MyLink信息娱乐系统。动力方面,其搭载了上面提到的1.8升四缸汽油引擎或一款2.0升柴油引擎以及一款功率输出103千瓦、峰值扭矩200牛米的1.4升涡轮增压汽油引擎。

相关报道:

雪佛兰兄弟品牌新科鲁兹曝光 增新动力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