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雪佛兰新科鲁兹 6月发布/兼容安卓苹果

雪佛兰新科鲁兹 6月发布/兼容安卓苹果

2015-05-28 11:03: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据外媒报道,雪佛兰称将在6月24日正式推出2016款科鲁兹。新车最大的亮点是新车采用MyLink娱乐信息系统,可兼容安卓汽车与苹果CarPlay,方便驾驶员接受信息、查看地图与收听音乐。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新科鲁兹具体细节,但发布了一组内饰图片,从图可见,新车采用多功能方向盘,大面积镀铬装饰,按钮操作的点火系统,重新设计的开关以及新装饰的中控台。

另外,雪佛兰官方表示,除了科鲁兹以外,还有其他14款车型也采用全新MyLink娱乐信息系统,最大可能地满足安卓与苹果用户的需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