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速度与激情 年度植入车型电影重点推荐

速度与激情 年度植入车型电影重点推荐

2013-02-15 06:03: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鹏   编辑:于鹏   

速度与激情 年度植入车型电影重点推荐

关于汽车的电影,相信每个人都能数落出一大堆。在2012年像《谍影重重4》、《007大破天幕危机》这种植入性非常强的汽车电影不但是票房的保证,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画面。在今年同样会有一部分汽车植入性较强的电影会上映,更有众多动作明星亲历上阵,相信能让大家一饱眼福。

2013年将上映的电影:

   《虎胆龙威5》 领衔主演:布里斯·威利斯  2013年2月14日上映

    约翰·迈克莱恩前往莫斯科营救自己的儿子,但是儿子被捕的情由却比想象中复杂得多,两人将一起面对强大的恐怖分子。

速度与激情 年度植入车型电影重点推荐

 『虎胆龙威5』美版正式海报

有些人认为该部电影中的汽车阵容不一定要来自同一家汽车制造商,但是仍然更多的人相信C级、M级、G级及乌尼莫克车型的“硬汉”气质更适合电影中的汽车追跑、打斗、爆破及枪战场景。奔驰汽车向该部影片提供了14种车型,乌尼莫克车型当之无愧成为布里斯·威利斯的驾骑,然而最经典的款式还属奔驰G级车型。

延伸阅读:点击图片跳转文章链接

速度与激情 年度植入车型电影重点推荐   速度与激情 年度植入车型电影重点推荐

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品牌宣传副总裁安德斯·松特·延森称:“我们很荣幸能够为《虎胆龙威》系列电影提供大量车型:从C级车型到Zetros车型。”

《速度与激情6》

领衔主演:范·迪塞尔,道恩·强森,保罗·沃克,米歇尔·罗德里格兹,乔丹娜·布鲁斯特等

上映时间:2013年5月24日

《速度与激情6》剧情承接自上一部,招募多米尼克团伙与雇佣兵集团在伦敦上演飙车决战,所有爱恨情仇都将在马达轰鸣中消散,而无论两方胜负如何其罪行都将被一笔勾销……

速度与激情 年度植入车型电影重点推荐

除了猛男、香车和美女,《速度与激情》系列还有一个吸引观众的传统:几乎每一次都要换一个国家上演追车高潮。该系列已经在东京、北美、巴西等地取过景,而导演林诣彬在受访中透露:《速度与激情6》绝大部分在伦敦拍摄,少部分取景自苏格兰、利物浦、加那利群岛以及洛杉矶。至于戏份,他表示除了一贯刺激震撼的飙车漂移,几位主演之间的感情戏也十分有看点,尤其是分属两个阵营的多米尼克和莱蒂。

延伸阅读:点击图片跳转文章链接

日产(进口)  日产GT-R 3.8T DCT

《钢铁侠3》

领衔主演: 小罗伯特·唐尼 格温妮丝·帕特洛 本·金斯利等

上映日期: 2013年5月3日   美国

 托尼·斯塔克将遭遇一个拥有无穷力量的强敌的挑战。面对被毁灭殆尽的生活,无路可退的斯塔克必须依靠自己精良的高科技装备和过人的才智,保护自己和最亲近的人,同时揪出真正的幕后元凶。最终当他正面强敌,准备给予致命一击时,一直以来困扰斯塔克的问题——到底是战甲成就了他,还是他造就了这套战甲——也有了答案。

速度与激情 年度植入车型电影重点推荐

 未来的新一代NSX将采用讴歌roadster概念车的设计灵感打造,而讴歌roadster概念车将在《复仇者(the new Avengers)》电影中亮相,钢铁侠Tony Stark将会把自己的R8换成这辆讴歌roadster。但此前讴歌的发言人表示,这款讴歌roadster仅仅是为电影所做,并不会量产。最终未来NSX的造型或许还是一个谜。

延伸阅读:点击图片跳转文章链接

速度与激情 年度植入车型电影重点推荐   速度与激情 年度植入车型电影重点推荐

关于NSX的报道也不是第一次了,所以我特意为意犹未尽的朋友准备了两篇精编的延伸阅读文章,希望你们能够喜欢。最后套用一位痴迷于NSX编辑的话作为结尾,“NSX能够让普通驾驶者享受到只有顶尖车手才能得到的驾驶感觉,这是一款有历史有故事的跑车”。

》》》》》》接下来介绍几部已经上映的植入车型较多的电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