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经济也要环保 6-8万元“京五”车型推荐

经济也要环保 6-8万元“京五”车型推荐

2013-02-06 07:06: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晓磊   编辑:李晓磊   

通用雪佛兰——赛欧

厂家售价:5.68~7.93万

新赛欧三厢文章配图

前脸明显的金领结标志,代表着第二代赛欧已属于雪佛兰品牌。本着亲民更实用的原则,新赛欧三厢版定价为5.68-7.93万元,包含1.2L及1.4L两个排量,同时还提供有手动挡与自动挡可供消费者选择。

新赛欧三厢文章配图

新赛欧三厢文章配图

新赛欧在外型设计上兼备了雪佛兰品牌的家族特征,如果你是第一次见到新赛欧的话,很可能你会将它与乐风混淆,眼前的这款皓空蓝配色车型,不仅看上去十分协调,而且不乏时尚年轻感。

新赛欧三厢文章配图

新赛欧三厢文章配图

与车头相比,尾部的设计则显得有些平庸,不过还是不乏一些亮点上的体现,行李箱顶部运用折线所打造出的短尾翼造型十分动感,而较大尺寸的尾灯则突出了整车年轻活泼的主题。

新赛欧三厢文章配图

新赛欧三厢文章配图

对于这样一款低价位的车型而言,电子配置自然不是它的强项,内部功能充其量也就是可以满足基本使用。新赛欧的亮点则在于“小车也有大智慧”,更加人性化的内饰布局以及多空间储物才是它的优势所在。

新赛欧三厢文章配图

新赛欧三厢文章配图

方向盘朴实无华,但手感不错,转向力度也很轻盈。仪表盘算是内饰中的一个亮点设计,橙红色背光的仪表盘在夜间欣赏,视觉感相当出众,同时转速表为电子式显示,虽然突出了时尚性,但需要驾驶者一定时间的适应。

新赛欧三厢文章配图

新赛欧三厢文章配图

相比于豪华车繁多的配置,新赛欧只有一个优点,那就是在操作上无需学习。中控台区域内的亮点并不在于音响以及空调系统上,而是采用的银色装饰面板,也正是因为这样的点缀,使内饰的氛围偏向于年轻化了许多。音响主机并未包含CD盘播放功能,唯一的音乐来源就是AUX接口,如果再配备USB接口,我想消费者就十分满足了。

新赛欧三厢文章配图

入门级的新赛欧搭载了1.2升S-TEC II发动机,虽然在新技术上并无太多亮点,但此款发动机已在市场中征战多年,拥有较好的耐久性,同时在节油性方面的表现也十分出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