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领衔 道奇酷威后续引进4款新车展望

道奇海外全线车型 

SUV领衔 道奇酷威后续引进4款新车展望

道奇品牌在北美市场拥有众多车型在售,同时还划分为乘用车品牌以及在北美市场上广受欢迎的皮卡系列,在乘用车中,现在能够看到的共计7款车型,同时还有性能跑车蝰蛇,SRT性能版等一系列产品,但真正进入到国内的车型却仅有3款:酷搏,酷威以及凯领。

道奇品牌现有海外车型
车型海外名称 国内对应名称 车型
Dart - 轿车
Charger -
Avenger 锋哲
Challenger 挑战者 轿跑
Journey 酷威 SUV
Durango -
Grand Caravan 凯领 MPV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相比国内车型的匮乏,在本土市场上的道奇品牌可以说推出的众多车型都带有明显的美式风格特点,在轿车上有锋哲车型,在轿跑车型上还有挑战者,甚至可以叫做大黄蜂的有力竞争者,而酷威以及全尺寸的Durango来说,都是北美市场上除了皮卡车型以外比较受欢迎的7座SUV车型,而凯领车型则是主打MPV市场的车型。这其中最新的当属Dart车型,这款车型还有一款菲亚特菲翔车型的同胞兄弟,而Charger则是更多的当做警察巡逻车而被人们所了解。

道奇曾经引进国内的车型回顾

道奇引入到国内的三款车型划分为两款SUV车型以及一款MPV车型,在当年的汽车市场中,道奇引进的车型并不算火热,只能算是特立独行的美式风格的引进,酷搏和酷威凭借自身MPV的特点在市场上还很受欢迎,而凯领车型更是引进国内在福建进行国产,这款车型虽然进行了本土化生产,但无奈车型太老以及内饰上的粗犷风格、人们对于传统美式汽车“耗油”的印象并未改变,这款车型在市场上的表现并不怎么好。

SUV领衔 道奇酷威后续引进4款新车展望

 道奇锋哲曾经小批量引进国内

道奇针对国内市场对于车型的需求并未完全摸透,对于国内重视三厢车型的想法也是后来才有所转变,之后带来的道奇锋哲车型也是因为售价高配置一般,销量不好而停止引进。

道奇  凯领 3.0L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老款国产道奇凯领

道奇凯领是唯一一款进行了国产的道奇车型,这款车型的销售情况也并不乐观,整体造型和人们过去印象中的“子弹头”很相近,可想这款车型也很有历史了,不过在海外市场这款车型已经进行了改款,全新的样式更具设计美感。

道奇(进口)  酷搏 2.0L CVT 车辆右侧45度角

道奇酷搏是一款5座SUV车型,实际上这款车型更多偏向CUV定位,主打休闲城市车型,引进国内的车型还在2011年进行了年度小改款,不过受众面依然很小。

道奇(进口)  酷威 2.7L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老款道奇酷威

酷威应该算是引进国内车型中比较受欢迎的一款,在当时市场上找寻一款7座SUV车型仅有几款车型,而酷威正是其中一款,凭借自身的公羊头标志以及那独特的超大尺寸轮胎让人见到就会印象深刻,现在道奇新款酷威车型已经进入到了国内,相信在这款车型的带领下道奇品牌或许将会在国内市场带来更多的车型。

总结:道奇在离开中国市场后又回来了,这次的回归肯定和之前的状态不同,另外回归短时间内就推出改款的酷威车型,而后肯定也会引入更多的车型进入到国内市场,但究竟会引入哪些车型现在还是个谜团,但可以肯定的是在酷威的带领下道奇将会有一系列的计划,未来究竟引入哪些车型也是我们所关心的,同时也会带来最新的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