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领衔 道奇酷威后续引进4款新车展望

SUV领衔 道奇酷威后续引进4款新车展望

道奇是一款拥有非常传统美国血统的品牌,不过进入国内市场的车型却寥寥无几,而人们印象中对于这个品牌更多的印象是一个公羊头标志,而公羊头标志在新款道奇车型上已经由“Dodge”字符所代替,道奇品牌虽然之前来到了国内市场,但随着整体销量的惨淡而选择了退出国内市场,现在道奇回来了,最先登陆国内市场的主力车型就是新酷威,道奇品牌随后又将引进哪些车型呢?下面就让我们一同来展望下。

道奇未来将引入的4款车型猜测

道奇未来或将引进车型
车型名称 引进方式 车型分类
酷博 先期进口/预计将国产 SUV
大捷龙 MPV
Charger性能轿车 进口 进口
Dart紧凑型轿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道奇酷威已经正式进入了国内,这也意味着道奇品牌将会正式的重新进入到国内的汽车市场,但来到国内不可能只推出酷威一款车型,其后肯定还会陆续的引入其他车型,而这之中酷威起了一个带头作用,至于后续引进的车型我们现在也只能是猜测。

道奇Dart——紧凑级轿车

可能引入指数:★★

SUV领衔 道奇酷威后续引进4款新车展望

道奇Dart车型是一款最新开发的产品,拥有2700mm的轴距让这款小车看起来小,但实际上已经可以和国内的很多车型进行竞争了,独特富有进攻性的外观是这款小车的一个卖点,另外一个就是道奇很有可能推出这款车型推出SRT性能版本。Dart的换标车型菲亚特菲翔已经进入了国内市场,而Dart究竟会是否会引入值得深思。

道奇Charger - 中高级性能轿车

可能引入指数:★★☆

SUV领衔 道奇酷威后续引进4款新车展望

道奇Charger在道奇家族中是一款四门性能轿车,道奇同时也在市场上推广SRT版本的车型,而这款车型能够来到国内暂时也还未知,不过随着国内对于性能车型的认识提高,对于这样一款美式的性能车型以及富有攻击力的外观的车型也很有可能有需求,同时也要看道奇是否愿意将这样一款车型引入到国内市场来。

新款道奇酷搏 - 跨界级SUV

可能引入指数:★★★☆

SUV领衔 道奇酷威后续引进4款新车展望

新款道奇酷搏车型未来也很有可能将会再次的引进国内市场,同时,这款车也很有可能出现在国产车型的名单上,但具体的信息暂时无法得知,如果这款车型引进很有可能进一步拉低酷搏的价格区间,争取到更多的市场份额。定位于跨界SUV市场

新凯MPV - 主打商务市场

可能引入指数:★★★☆

SUV领衔 道奇酷威后续引进4款新车展望

全新凯领车型作为一款重要的MPV车型在未来能够引入的可能性极高,因为国内对于商务型MPV的需求还是在增长阶段,所以适时的引入这款车型是非常有意义的,同时也会增加道奇的品牌力量,但是否会引入暂时来看没有任何的消息。

道奇凯领的同平台车型还有克莱斯勒的大捷龙,两款车型在外观上的标志不同,而其他方面则是基本相同,不过相比克莱斯勒,道奇的MPV在品牌号召力上明显不足,不知未来引进国内后会有何种表现。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