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T引擎+四驱系统 华泰三新车相继上市

1.5T引擎+四驱系统华泰3款新车相继上市

华泰汽车在2012年度的广州国际车展亮相了B21,而随着更多的车型计划的推出,华泰汽车也将在2013年度发力推出多款新车型。华泰汽车设计工程研究院副院长万凌兴,在接受网上车市网站采访时表示华泰汽车在2013年度,将陆续推出三款全新车型,其中有我们非常熟悉的华泰B21,紧凑级别的轿车命名为A11,还有一款采用1.5T配合四驱系统的SUV车型,命名为A25。除去车展曾经亮相的华泰B21车型外,另外两款全新车型都非常值得期待,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2013年度华泰3款新车上市时间规划
项目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
1 B21 A+级别轿车 4月上海车展
2 A25 紧凑型SUV 8月
3 A11 A级别轿车 年末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华泰汽车设计工程研究院副院长万凌兴,在接受网上车市网站采访时还表示,华泰B21车型将于2013年度的上海车展上市,而市场热度最高的SUV车型A25也将于本年度8月份上市,还有紧凑级别的全新轿车A11也将在2013年年底到来。

1.5T引擎+四驱系统华泰3款新车相继上市

有望搭载1.4T发动机 华泰明年推紧凑SUV   有望搭载1.4T发动机 华泰明年推紧凑SUV

有望搭载1.4T发动机 华泰明年推紧凑SUV

【华泰全新紧凑级SUV---A25】

从申报图中我们可以看出这款紧凑级SUV应该就是代号为A25的全新紧凑级别SUV了。从申报图上可以看出A25车型的整体设计与北京现代ix35有点类似。但相比ix35,华泰A25在车体造型元素设计上明显更加有进攻性。

1.5T引擎+四驱系统华泰3款新车相继上市

从本次的采访中我们还得知,华泰A25将搭载1.5T引擎,并且在华泰A25的低配车型上搭载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而在顶配车型上将搭载华泰自主研发的新款6速自动变速箱,当然还有曾经用在华泰圣达菲车型上的分时四驱系统。

1.5T引擎+四驱系统华泰3款新车相继上市

华泰欧意德动力平台搭载的变速箱,在未来的华泰汽车产品上将安装4速、6速自动变速器,驱动型式涵盖了两驱和四驱形式。欧意德动力集团是华泰汽车控股集团的下属企业,是中国最大、最先进的清洁型柴油发动机及自动变速器的动力总成制造企业,现有员工1000多人,总部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下设鄂尔多斯生产基地、研发中心和北京销售中心。其箱体扭矩承受范围从240Nm-400Nm。

1.5T引擎+四驱系统华泰3款新车相继上市

【华泰入门级A级轿车---A11】

华泰A11是一款入门级A级车,从华泰汽车的产品系列家族中,我们能够看到它属于A级别车型,目前华泰A级别轿车共规划了2款车型,而目前确定名称的A11车型将于本年度末到来。

明年1月上市 广州车展华泰B21外观实拍

明年1月上市 广州车展华泰B21外观实拍

【华泰A+级轿车---B21】

这是一款定位低于华泰B11的A+级紧凑车华泰B21,其车身尺寸为4777mm/1794mm/1498mm,轴距为2678mm,整车的设计风格比较大气。B21内饰设计风格走简约风格路线,在中控台上方配备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中控台周围采用了镀铬装饰,与其搭配的是桃木材料。

1.5T引擎+四驱系统华泰3款新车相继上市

在目前的华泰汽车的车型产品名称序列中,或许A11,B21,A25你可能有些闹不清楚,我们为大家详解了华泰车型的命名规则,其中,A\B代表的是车型平台,而绝非是A\B级别车。在A\B平台的轿车车型中,首字母后面的数字:1代表B级别车、2代表A级别车、3代表A0级别车型。而车型代码的尾数1是代表轿车品类,而5则代表了SUV品类。

编辑点评:华泰A25紧凑型SUV的推出,配合更加均衡动力及节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有自助研发的6AT变速箱,华泰整车动力总成布局将更加先进,更多车型的出现值得期待。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