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百变大咖汽车专场 小家伙们的圣诞梦想

百变大咖汽车专场 小家伙们的圣诞梦想

2012-12-25 06:27: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许振宇   编辑:许振宇   

百变大咖汽车专场 小家伙们的圣诞梦想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在不知不觉中悄然而至,城市紧张的生活气氛让每一个人无暇东顾这些节日的具体时间,当看到圣诞树缠着彩灯矗立在大街小巷,婉如那句名诗“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人们这才感叹:“圣诞节到了呀!圣诞老人就要来了,抓紧许愿呀!”。

百变大咖汽车专场 小家伙们的圣诞梦想

似乎说到圣诞节就会联想到圣诞老人,关于圣诞老人这个颇具童话韵味的人物其实是真实存在的。圣诞老人原来的名字叫做尼古拉,在第四世纪的时候,出生在小亚细亚巴大拉城,家庭富有,父母亲是非常热心的天主教友,不幸他的父母早逝。尼古拉长大以后,便把丰富的财产,全部捐送给贫苦 可怜的人,自己则出家修道,献身教会,终生为社会服务。尼古拉后来作了神父,而且还升为主教。他一生当中,做了很多慈善的工作,他最喜欢在暗中帮助穷人, 圣诞老人是他后来的别号,这个名字是出自他暗中送钱,帮助三个女孩子的故事。

如今,圣诞节现在已经成为全世界的节日,许多国家的人们尤其是孩子,都喜欢过圣诞节,都期盼着圣诞老人的神秘礼物。然而在汽车行业,许多汽车家族中的“小家伙”也争相许下自己的圣诞梦想,接下来我们就走进汽车的童话世界,看看这些小家伙们的梦想实现了吗?

小家伙的圣诞梦想汇总

小家伙们的圣诞梦想
车型名称 圣诞梦想
奥迪A1 想两门变四门
奔驰A级 配置向S级靠近
SMART 想要长个子
新甲壳虫 想要王者归来
MINI 我想运动一把
宝马新1系 想要动力更强劲
昂科拉 要变得强壮
极光 6AT变9AT
雷克萨斯CT200h 我要出三厢车
全球鹰GX2 想要找个靠山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奥迪A1的圣诞梦想 两门变四门梦

小家伙的圣诞梦想

小家伙的圣诞梦想

2010年3月4日,奥迪A1在第80届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全球首发;2011年4月19日,奥迪A1正式亮相上海车展,而且也是在中国首次亮相;2011年10月9日,奥迪A1正式在中国上市,首次上市奥迪A1推出三款车型,均为两门版。作为奥迪家族的首款高档小型车,奥迪A1的问世顿时迎来了无数人的宠爱,尤其是女性消费群体,不但因为其精致的外形和奥迪家族化的经典设计,更因为其1.4T+7速双离合的优秀动力总成。然而,虽然奥迪A1一问世就备受宠爱,但却有一点小瑕疵,就是两门版的奥迪A1在载客上十分受局限,虽然安排了后座,但没有后门,如果想载人只能从前座钻进去。

小家伙的圣诞梦想

奥迪A1四门版

面对两门版无法满足消费者方便载客的苦恼,奥迪A1在心中许下了愿望,一定要推出四门版车型。2012年9月,奥迪家族的小家伙奥迪A1一年前许下的愿望终于得以实现,奥迪A1四门版车型正式上市,奥迪A1四门版与两门版总体来说没有什么变化,除了宽和高度各象征性的增加了6毫米以外,动力系统和内饰都与两门版一致,但奥迪A1已经实现了曾经许下的愿望,这绝对是值得高兴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