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庆车市 »  大庆进口三菱帕杰罗 店内少量现车供应

大庆进口三菱帕杰罗 店内少量现车供应

2012-12-13 09:21: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   编辑:李蕊   

【网上车市大庆站讯】近日,编辑从三菱(进口)大庆华日菱4S店了解到,进口三菱帕杰罗店内少量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或者到店了解更多详情。您还可拨打大庆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945955529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大庆购车团QQ2群,群号:120161115。 

帕杰罗原汁原味越野风格,粗犷的气质满足了越野迷们的需求。帕杰罗的外形显得大气稳重,特别是高配版帕杰罗的前脸与车尾还配备了镀金三菱车标,成为驾驶者身份的象征。

大庆进口三菱帕杰罗 店内少量现车供应

汽车承载着男人关于速度与力量的梦想,在我国已经进入汽车社会的今天,男人们聊天的话题总少不了汽车的元素,多大排量的发动机更能带来驾驶快感,哪款SUV通过性更强等,经常是男人们争论不休的话题。

大多数男人心中至少有三款车,一款是自己正在开着的,一款是接下来努力实现的,还有一款是梦想中得完美“神车”。帕杰罗2012款,尽管不是电影里塑造的无敌神车,但一定是您,梦寐以求实现掌控力的超级座驾。

说起帕杰罗,不得不说说它的闪亮点,领略动感,掌控由心的动超越:四轮控制系统及超选四轮驱动Ⅱ(SS4—Ⅱ)。

1,四轮控制系统

控制—没有他,世界上所有速度和动力都无法让您超过终点线。四轮控制系统不仅仅是一种技术,它更是我们的一种指导哲学。通过设计、构造和测试等多方面实现驾驶员对车辆控制的绝对优先,是三菱及其PAJERO(帕杰罗)车队在包括达喀尔拉力赛在内的众多赛事中独占鳌头。我们的成功来自于不断创新的理念,如ASTC(主动稳定性及牵引力系统)、带内置型梯形结构的承载车架。

四轮牵引控制

带内置梯形结构车架的l承载式车身

发动机前中置布局、独立悬挂、四轮动力控制、 超选四轮驱动(SS4—Ⅱ)

后l差速器锁止机构、四轮打滑控制

多模式防抱死制动系统(lABS)+电子控制力分配系统(EBD)

主动稳定性及牵引力控制系统(ASTC)和后差速器锁止机构

独立悬挂

2,超选四轮驱动Ⅱ(SS4—Ⅱ)

 PAJERO(帕杰罗)先进的超选四轮驱动Ⅱ,在速度为100km/h以下时,可以任由您在2H、4H和4HLc模式之间进行切换,随时根据您的需求提供高速公路行驶性能或越野牵引力。

大庆进口三菱帕杰罗 店内少量现车供应

2H(高速两轮驱动)

    2H模式让您在高速公路或城镇中行驶时,达到车辆行驶平顺、安静、省油的效果。

大庆进口三菱帕杰罗 店内少量现车供应

4H(高速两轮驱动)

    当天或路况变得恶劣时,4H模式可提供额外的牵引力。使您的高速驾驶操控自如。

大庆进口三菱帕杰罗 店内少量现车供应

4HLc(高速四轮驱动配中央差速器锁止机构)

    4HLc模式将动力均匀地分配到四个车轮上,保证您在崎岖或湿滑的路面上也能保持稳定,正常行驶。

大庆进口三菱帕杰罗 店内少量现车供应

4LLc(低速四轮驱动配中央差速器锁止机构)

    4LLc模式在您需要强劲的牵引力与爬坡是,最大化的低端扭矩能够让您从最崎岖坑洼的山路、极度泥泞的土路和深雪中摆脱出来。

大庆进口三菱帕杰罗 店内少量现车供应

懂得运筹的力量,比力量本身更具力量。帕杰罗,一直秉承进口三菱家族卓越的血统与赛道精神,必定会为您实现掌控由心的梦想。

大庆华日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大庆市高新区汽车工业园创业东街5

大庆华日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459-8973030 地址: 大庆市高新区汽车工业园创业东街5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