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湖州大众进口湖州店途锐与波音747的故事

湖州大众进口湖州店途锐与波音747的故事

2012-12-10 13:52: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凯   

【网上车市湖州站讯】"一辆途锐能拉动一架波音747飞机。"

"155吨重的飞机?不可能!"

"这绝对可能!

原本是德国大众的两个工程师之间关于途锐的闲谈,却在2006年11月23日变成了现实。11月23日,德国大众的试验小组真的把一辆新款途锐V10TDI和一架波音747客机"拴"在了一起。最终实验结果证明:途锐能轻而易举地拉动飞机了!

湖州禾众誉德进口大众途锐

 途锐拉波音747"的壮举发生在距离伦敦西南部40英里的Dunsfold机场。进行这项试验的初衷是:顶级越野车的发动机、驱动系统和车身到底能有多大力量?

在量产汽车中,途锐天生就属于大力士:最大拖载能力达3.5吨,后轴最大负载达1640公斤。不过,这次它要拉的东西可不是一条3.5吨重的游艇,而是一架装有4台发动机,翼展面积达511平方米,重达155吨,有450个座位,机身大小相当于数幢楼房的波音747飞机。当这一庞然大物被挂到牵引钩上后,情况则大不相同,为此,大众汽车的试验必须做精心准备。

湖州禾众誉德进口大众途锐

 为了能将发动机的动力转化为巨大的牵引力,途锐车内加入了钢球和钢板。附加重量:4345公斤!车辆总重:7030公斤。重量分配:前部2755公斤,后部4275公斤。这辆途锐V10TDI装备了比途锐V8的尺寸稍短的变速器。标准米其林轮胎的胎压被增加到4.5帕。出于保护轮胎的目的,限定了车速。其他部分则尽量不做改动,包括发动机、悬架系统和四轮驱动系统在内的其他部分都和量产版一模一样。

湖州禾众誉德进口大众途锐

 根据途锐V10TDI的最大扭矩(750牛·米)和传动比,工程师事先测算出,途锐能拉动的重量可达200吨。不过,当这辆高仅1.7米,长仅4.75米的汽车真的和一架高19.4米,长70米的喷气客机连接到一起,还会有谁信这个数据?估计是没人了。尤其是当天还遭遇了英国典型的恶劣天气,当狂风暴雨肆意吹打着汽车和飞机时,持相信态度的人几乎无影无踪。但是,途锐做到了!大众汽车公司工程师UweKrieghoff负责驾驶,途锐将这架波音747拖动150米后,Krieghoff才将途锐和这架波音747停了下来。随后的检查结果表明,途锐完好无损,一切正常。

湖州禾众誉德进口大众途锐

 据悉,途锐TDI不仅在挑战极限上有其传奇故事,在达喀尔拉力比赛中也是佼佼者。曾获得2009年至2011年三联冠称号。这足以证实途锐TDI为何如此热销。

湖州禾众誉德进口大众途锐

湖州禾众誉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2-2229999 地址: 湖州市创业大道188号
网上车市湖州站-购车直通车:
报名热线:4008-112233转4090
超级交流群:226060670  咨询QQ:2696842285购车咨询Q我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注:前往4S店看车或电话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可以获得更好的服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