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红河车市 »  2013款揽胜极光 现车到店一台 接受预订

2013款揽胜极光 现车到店一台 接受预订

2012-12-07 13:06: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蒋炜   

2013款揽胜极光 现车到店一台 接受预订

【网上车市红河站讯】近日,编辑从红河官房汽车4S店获悉;全新2013款路虎揽胜极光现车到店一台,车型为5门耀致版(增配版),颜色为灰色,其他配置车型需预订,定金为5万元,可安排尽快提车。具体车型售价如下:

2013款揽胜极光具体车型售价
车型(红河报价) 售价 现车情况 备注
极光 5门耀致版  2013款(增配版) 64.3 现车一台 加装了金属漆 、撞色车顶和倒车影像
极光 标准配置 2013款 62.8 接受预订 定金5万元
制表:红河车市 honghe.cheshi.com

13款路虎揽胜极光(Evoque)是路虎品牌中车身最为紧凑的SUV车型,是路虎LRX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其定为与神行者(Freelander)相仿。精致、典雅、高贵,路虎揽胜•极光作为英国路虎家族中的年轻成员,在保留了路虎家族传统气质的同时注入了更现代的气息。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

2013款揽胜极光 现车到店一台 接受预订

外观方面:13款路虎揽胜极光扁平细长的大灯,更显犀利,表情“邪恶”,引擎盖与翼子板下的空隙联通至车侧进气口与高耸的轮眉配合肌肉感十足。路虎揽胜极光虽然有着路虎传统的造型,但在细节部分却有不小的改进,一眼识别出它是路虎的同时,还能带给你更多时尚和新鲜的气息。

2013款揽胜极光 现车到店一台 接受预订

内饰方面:13款路虎揽胜极光中控台以及方向盘造型同车型保持一致以多边形与直线条为主,硬朗、力量感强烈。家族式的旋钮换挡则同路虎全地形反馈系统完美的结合在一起。

2013款揽胜极光 现车到店一台 接受预订

动力方面:13款路虎揽胜极光分为三门版和五门版,是一款高性价比的豪华越野车。13款路虎揽胜极光搭载了全新的汽油机部分是一台带有直喷技术的涡轮增压2.0T Si4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达到了240马力,与之配备的是AW F-21六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2013款路虎极光相比上一代车型无论在整体外观、内饰细节还是配置上都没有太大的变化。尽管如此,新款路虎极光增加了的安特里绿的车身颜色以及后视摄像头等改变还是令这个充满现代气息的车型增色不少。2013款路虎揽胜•极光车型高贵的出身,前卫的设计以及精致的做工,我想这是路虎品牌在这个冬天带给我们的最大的惊喜。

红河官房汽车地址:蒙自市世家寨红河大道旁

销售热线:0873--3999197   15126101069

红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8
关注网上车市红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