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驾驶与舒适相融合的结合体——雪铁龙

驾驶与舒适相融合的结合体——雪铁龙

2012-11-30 16:20:3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罗丹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历史上留下了东风雪铁龙一个个经典的车型。1992年5月18日,中国东风汽车公司与法国雪铁龙公司合资成立了神龙汽车有限公司。1992年9月4日,第一辆雪铁龙ZX轿车以中国名字 “富康”投放中国市场。3年后,东风雪铁龙富康下线。今年是东风雪铁龙品牌20周年。 20年来,从富康到毕加索、从爱丽舍到凯旋,从世嘉到C5,东风雪铁龙将浪漫的设计语言与实用的功能相结合,不断通过人性化创新和设计,致力为消费者创造更加美好的汽车生活。不仅如此,东风雪铁龙也始终以客户为中心,创新营销和服务举措。

产品创新人性化技术的领导者

提到东风雪铁龙,没有人会忘记富康。这款车与桑塔纳、捷达一起成为经典的“老三样”,走进了千家万户。富康结构紧凑、小巧,独有的后轮随动转向及四轮独立悬挂结构专利技术,在乘坐舒适性和平稳性方面独领风骚。一举掀起了国内两厢车的风潮。

除了 “两厢车鼻祖”这个美誉之外,东风雪铁龙还在中国第一个推出了家庭MPV——萨拉?毕加索。毕加索水滴形的造型采用了“单厢车”的全新设计理念,还融入了多路电子传输系统等现代轿车最新科技成果。

东风雪铁龙还是国内最早推出原厂双燃料汽车的品牌,早在2001年就在国内率先推出富康双燃料汽车,2005年推出国内首款双燃料家用车。2009年9月18日,新爱丽舍新一代CNG双燃料轿车上市,开创并引领了国内最先进的第五代CNG技术。

技术创新坚持科技与品质的不断提升

1998年6月18日上午9点30分,中国最高学府清华大学,一辆富康轿车以每小时48公里(相当于动态每小时140公里)的速度向前面一堵水泥墙冲去。随着一声巨响,汽车前脸在撞击之后吸能溃缩,而车内仿真人却毫发无损。一瞬间,富康为我国轿车史写下了光彩的一笔,被誉为“中华第一撞”。

其背后,是东风雪铁龙20年以来始终不断提升科技及检测,从而保证产品品质的不懈坚持。鲜为人知的是,东风雪铁龙是国内第一个在产品上采用激光焊接钢板的品牌,同时也是首批在国产车上加装ESP等高级电子安全装备的品牌。

东风雪铁龙每一辆出厂的轿车,都要经过288小时整车暴晒考验、500小时强腐蚀环境考验、1000公斤轮侧冲击测试、3800多个焊点逐一撕裂检验、50000次车门开启耐久性试验和300000次座椅总成耐久性试验。数字见证着品质,东风雪铁龙创下了145万公里无大修的纪录,赢得了百万消费者的信赖。

营销创新跨界营销遍地开花

国内车企中,东风雪铁龙是第一个推出大型接力试驾活动的:2005年,“龙腾天下——爱丽舍中华民居行”活动途经19个省市,全程1.5万公里。最近的一次大型试驾活动则是2011年5月启动的 “世纪传奇驾驭未来——纪念汽车史上首跨欧亚大陆?雪铁龙东方之旅80周年暨东风雪铁龙新东方之旅”,跨越全国19个省(区市),行程近1.5万公里,持续62天。

东风雪铁龙一直在思索用什么形式让消费者深刻地理解产品。2011年,该品牌探索了一种新的形式——让C5登上舞台成为剧情发展的重要角色:中国首部“第六感”心灵舞剧《心随C舞》巡演,使其成为消费者重新驾驭真我生活、活出新绅士优雅风采的契机。

2010年,东风雪铁龙全面展开了体育营销。当年8月10日,东风雪铁龙宣布成为中国羽毛球队高级赞助商。

渠道、服务创新给客户“家一样的关怀”

东风雪铁龙传承雪铁龙品牌90年发展的精髓,以创新为动力,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具创新精神的主流品牌。早在1996年,东风雪铁龙就成立了第一家国际标准4S店并成为第一个推出4S购车配套服务的品牌。1996年7月构建售后服务网络之初,东风雪铁龙就提出“想在你之前,做在你之前”,以高度人性化的服务理念和 “家一样的关怀”理念,让客户感觉到东风雪铁龙的服务是值得信赖、值得托付的。

继创立服务品牌“家一样的关怀”之后,东风雪铁龙又首创了远程服务、设立正规统一的客服中心,首推四季客户关怀服务,并在国内首创了“新车带牌销售”一站式服务。此外,东风雪铁龙还创新地提出了5S尊享服务。

根据2011年J.D.POWER满意度调研报告,东风雪铁龙售时满意度排名第8,售后满意度更是跃升至第4位。

深耕中国市场20年,东风雪铁龙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从人性化的科技、人性化的设计、人性化的服务出发,不断引领汽车生活潮流,为用户带来美好的汽车生活体验,从而成为了一个值得信赖、富有远见的汽车品牌。

昆明都市车迷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66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北京路延长线金星立交桥北行200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