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又一个“大众”脸 实拍一汽大众全新宝来

又一个“大众”脸 实拍一汽大众全新宝来

2012-11-30 15:31:3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许元元   

又一个“大众”脸 实拍一汽大众全新宝来

网上车市武汉站】十一年前的8月23日,在当时国内家轿还不是很普及的情况下,一汽-大众宝来A4正式走下了生产线,开始了它在中国的旅程。同年12月6日,“驾驶者之车“BORA宝来正式上市,成为了当时最高档、价格最高的运动型家轿。10年间,各款宝来的销量超过100万辆,而许多消费者也正是因为宝来这款产品,成为了一汽大众的忠实粉丝。而在前不久的广州车展上,全新的一汽大众新宝来亮相,而小编也是第一时间拍摄到了实拍图片,以飨读者。

一汽大众宝来历史解析:

从2001年8月23日上市,全新宝来走过了11个春秋,期间也经历了数十个改款车型及两个换代,从代表中国家轿最高水准的“驾驶者之车”,再到由一汽大众主导设计研发的“中国车”。宝来的销量一直稳定在前5名以内,真正的为消费者诠释了“家轿”的含义。

一汽-大众BORA宝来历史
上市日期 上市车型
2001年8月23日 BORA宝来正式下线
2001年12月6日 BORA宝来1.8L/1.8T
2002年6月6日 BORA宝来1.6L 20V
2004年2月1日 BORA宝来1.9LTDI(柴油版)
2005年8月1日 BORA宝来R版/奥林匹克车型
2006年7月8日 BORA新宝来改款GP上市
2006年12月16日 BORA新宝来HS两厢
2008年10月20日 BORA全新宝来
2010年5月1日 BORA全新宝来新1.6L/1.4T
2010年11月10日 BORA全新宝来sportline
2011年9月21日 BORA全新宝来2012款
2012年11月 BORA全新换代宝来(即将推出)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2001年8月23日,第一代宝来在长春下线:

2001年8月23日下午,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在其轿车厂总装车间隆重举行该公司成立10周年庆典活动暨“宝来”轿车下线仪式。时任全国政协副主席万国权、德国大众集团总裁皮耶希博士、奥迪公司总裁潘夫根先生等德国大众集团高层领导出席庆典仪式。

一汽-大众  宝来 1.6 MT

一汽-大众  宝来 1.6 MT

2008年10月20日 全新换代宝来上市

一汽-大众  宝来 1.6 MT

一汽-大众  宝来 1.6 MT

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对个性的要求,2010年11月10日,一汽-大众宝来Sportline车型正式上市销售。此次推出的宝来Sportline共有2款车型,分别是1.4TSI手动车型及1.4TSI+DSG车型,其中1.4TSI手动售价为13.28万元;1.4TSI+DSG售价为14.68万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