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进口现代雅尊惠州优惠2万元 有现车供应

进口现代雅尊惠州优惠2万元 有现车供应

2012-11-29 17:29:39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编辑:方洋   

进口现代雅尊惠州优惠2万元 有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现代雅尊是韩系高级轿车的代表作,它采用了现代全新“流体雕塑”的设计语言。近日,从惠州汇天源4S店获悉,进口现代雅尊惠州优惠2万有现车。详询:4008-112233转9474.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雅尊 2.4 AT舒适型2011款 23.8 21.80 2.00 送现车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以雅尊 2.4 AT舒适型为例,购车明细可参考下表:

购车费用明细
车价
238000元
购置税
约15256元
上牌费
约1500元
常规保险
约8499元
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
约950元
购车合计
约8499元
(注:此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价格应以4S店为准)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外观上,现代雅尊用大量流畅线条构成层次分明的车体,以及长轴距、短悬垂的大气车身,共同构成了独特的“流体雕塑”之美,气派时尚的外观体现出了这款车所面向的消费者趋于年轻化。全新雅尊车身尺寸为4910/1860/1480mm,轴距达到2845mm,比前代车型加长65mm,这是有史以来雅尊车型最大的轴距。

进口现代雅尊惠州优惠2万元 有现车供应

  现代雅尊为用户配备了大量豪华、科技、舒适的装备,并且达到了中高级车型配置的高标准。驾驶席按摩加热通风座椅,可加热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式天窗,智能巡航控制系统、智能钥匙及一键启动、DVD导航、电子驻车功能等智能装备一应俱全,驾驶席配备有膝部安全气囊,人体工程安全座椅,安全防护周到。

 动力上,雅尊目前搭载的是ThetaⅡ 2.4L D-CVVT发动机和LamdaⅡ3.0L D-CVVT发动机的两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2.4L发动机拥有18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31牛米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为9.8秒;3.0升发动机则可以输出25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82牛米的峰值扭矩。全系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现代雅尊作为一款进口车型,车身尺寸颇大,内饰科技感十足,配置实用。近期购车的车友,可关注下现代雅尊。【网上车市惠州站

惠州市汇天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474 地址: 惠州市惠城区口岸路汇天源现代(武警支队对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