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珠海车市 »  专访珠海安骅上海通用别克4S店总经理沈宇辉

专访珠海安骅上海通用别克4S店总经理沈宇辉

2012-11-29 16:40: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林晓瀚   

加入购车群:131522528,我们将为您带来珠海车市最新动态,助您轻松购车

专访珠海安骅上海通用别克4S店总经理沈宇辉

1、沈总您好,感谢您百忙之中接受的专访,您能否简单介绍一下咱们安骅别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企业经营理念和企业的文化,让更多的网友了解贵店。

沈总:珠海安骅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骅汽车”)原珠海南方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0月8日, 安骅汽车地处珠海广珠西路105国道界冲段(中山与珠海公路交界处)。占地面积10000多平方米,是上海通用汽车在全国第一批授权的别克销售服务中心,也是珠海地区唯一一家从事别克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的四位一体标准4S店。

安骅汽车自组建公司伊始,就确立了公司经营以“单店第一服务口碑最好”为企业经营理念,并在日后的具体经营管理中将这一理念贯彻到每一个环节中。在经营的10多年中,先后荣获了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诚信经营五星级文明企业”称号,荣获了珠海市交通局“2008年度质量信誉考核三A级企业”等。

安骅汽车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别克关怀”的服务是我们的核心产业, 实行专业化、规范化、现代化的管理模式,以顾客为中心,充分尊重和参考每一位顾客提出的有利于公司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是珠海安骅汽车的一大特点,做消费者最满意的汽车品牌是珠海安骅汽车永无止境的追求,在斗门建立分销网点、在吉大设立珠海安骅骅威快修服务中心,幅射珠海整个城区。这都是珠海安骅汽车充分尊重车主和服务车主的体现,别克品牌及服务已走进了珠海用户的生活中,并成为珠海安骅汽车亲密的朋友。社会在进步,企业要发展,对于汽车市场竞争尤为激烈的今天,珠海安骅汽车审时度势,深知汽车销售与售后服务不仅满足不了消费者对汽车需求多元化,要顺应时代的发展,以消费者为导向,终于在不断的探索中找出一条集汽车销售与售后服务、诚新二手车、金融贷款购车、打造汽车文化等一整套汽车服务产业链。全方位的服务消费者。

“打造珠海单店最大、服务口碑最好”的汽车服务企业----是珠海安骅汽车一直遵循的目标信条。一个企业要发展需要一个和谐的团队,一个企业的发展更是与知识、技术、创新的服务理念分不开的。在公司不断发展的同时,也为每一位员工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新公司、新形象、新服务"是珠海安骅发展的硬道理, 公司深知服务是企业最宝贵的财富, 每年都要派出一批批优秀的员工前往上海通用总部学习先进的管理和技术, 再结合原有广州安骅汽车的营销理念,积累及分享宝贵经验和不断创新的先进管理模式,让每个员工充分发挥个人才干和潜力。以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企业管理,竭诚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周到、更满意的服务。衷心的希望您将看到的是“公司在变化、服务在升华、满意你我他”!

珠海安骅汽车的管理模式一直提倡坚持诚信经营理念,无论是对客户,还是同事之间,我们坚持诚意待人,讲信用;同时,作为上海通用汽车的授权和特约服务中心,安骅汽车一直以上海通用“营销世界级别克,提供世界级服务,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思想来指导我们的工作,建立和完善规范的服务流程,实行公开透明服务价格制度,安骅的优质服务赢得了众多客户的好评。

别克  昂科拉 1.4T G MT

2、 上海通用别克是一个成熟的汽车品牌,作为美系车的代表产品之一,它除了沿用家族化特征的产品特性外,在设计理念上还有那些创新呢?

沈总:美系车它一贯的设计风格就是大气,夸张点说,就是宏伟加大气,这是它的一个优势,第二个就是坚固,第三个就是安全,坚固的最终目的还是安全。从它的整个流线来看,可能会有客户觉得有点欠缺,但是这点也改变了很多,从轿跑方面说,不同年龄段的人群,它在通用系列里面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车型。我的想法可能和别人不太一样,从老君威那批车的耗油来看偏高,现在的不管是油耗还是采用底盘,改进都比较大,随便拿一款日系车来比油耗,都不在话下。因为它本身就不在一个档次上,新君威增加了百分之十的动力,降低了百分之五十的油耗,舒适性和内部空间,都是其他车没法比的。所以说我们上海通用慢慢地也会推出一些更新的东西。

别克  英朗GT 1.6L MT

3、上海通用今年和明年有哪些新车型发布,可以和我们网友一起分享一下吗?

沈总:2012年也就是今年上海通用别克上市的新车型主要是以改款为主,但在上个月也就是10月份,上海通用别克推出了一款新的车型——昂克拉,同时2013年可以说是上海通用别克重要的一年,在2013年上海通用别克会推出众多升级、换代版车型,可以说2013年是别克的大年,请广大网友持续关注上海通用别克,关注珠海安骅汽车。

4、像您刚刚的提到的即将在珠海本地上市的年度车型昂克拉,沈总能给大家做一些简单的介绍吗?

沈总:上海通用汽车别克ENCORE10月10日正式上市,主要针对80后的购车全体推出的一款城市型SUV,新车共推4款车型,包括都市进取型、都市精英型、都市领先型和四驱全能旗舰型。除都市进取型采用6速手动变速器外,另外三款车型均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除顶配车型外,其余三款均为前轮驱动。昂科拉是基于通用小型跨界车平台研发打造,具备SUV罕有的轿跑风格设计及高效节能的动力性能,将陆续在中国、北美、欧洲等地上市销售,是款名副其实的全球车型。作为别克品牌继昂克雷之后,在国内销售的第二款SUV,昂科拉瞄准的是目前市场车型较少涉猎的小型SUV,这种“逆向操作”也有望引领合资品牌SUV新潮流。

有“小昂科雷”之称的别克昂科拉外形设计刚劲有力且不失运动美感。别克品牌家族化的直瀑式格栅点缀镀铬装置,营造出大气、现代的质感,与别克大型豪华SUV昂科雷有诸多相似之处。引擎盖上嵌入式三孔镀铬舷窗与发动机罩“V”字形轮廓线顺势贴合,使昂科拉的前脸识别度很高。

动力方面,别克昂科拉配置全新1.4T Ecotec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3kw,最大扭矩200N·m,性能直逼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Hydra-Matic 6T40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或6速手动变速器。自动变速箱的档杆设计很有特色,采用了和GL8、雪佛兰迈锐宝等车型类似的按键式的手动换挡,手动换挡按键设计在档把顶部。而手动挡车型采用原装进口的6速手动变速箱,紧密的齿比和优良的换挡感受将为热衷于驾驶的消费者提供更加多样化的选择。

此外,昂科拉将配备ESC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和18寸铝合金轮圈,高配车型还搭载智能四驱系统,保证了车辆在低附着条件及非铺装路面下优异的行车表现。

通过昂克拉可以看得出,上海通用别克正在走年轻化的路线。

专访珠海安骅上海通用别克4S店总经理沈宇辉

5、别克汽车不仅在尊重消费者的环节上下工夫,同时在购车服务及售后服务上努力提升服务质量,说到这里不得不提“别克关怀“,沈总能不能给大家介绍一下“别克关怀”。

沈总:中国汽车的第一个售后服务品牌“Buick Care别克关怀”。除了寓意深刻的视觉标识外,“别克关怀”最受人瞩目的是其全新的“关怀式售后理念”,及在此基础上推出的6项标准化“关心服务”。品牌化的进程,使售后服务更为具像化、专业化,并将原先阶段性、季节性的服务活动标准化

“别克关怀”的推出,突破了售后服务在形象上从属于销售的现状,更将汽车售后服务从传统的被动式维修服务带进主动关怀的新时代,同时将加强别克品牌的市场竞争力。

有别于传统被动式的售后服务,“别克关怀”以“比你更关心你”为核心,强调售后服务的主动性,要求售后服务人员比车主更关心他的车,主动担当车主的义务汽车保养顾问,并重视车主在体验整个服务过程中的心理感受。为将全新的售后服务理念落到实处,并让每位车主都体验到别克关怀,上海通用汽车推出了6项标准化“关心服务”,包括:1)主动提醒问候服务,主动关心;2)一对一顾问式服务,贴身关心;3) 快速保养通道服务,效率关心;4)配件价格、工时透明管理,诚信关心;5)专业技术维修认证服务,专业关心;6)两年或四万公里质量担保,品质关心。

6、沈总您如何看待经销商和网络媒体之间的互动的关系?对我们网络媒体有什么建议和期望值?使我们工作做得更好服务于你们的汽车经销商呢?

沈总: 首先必须肯定的是网络媒体的力量,网络媒体的力量是不容小视的,网络媒体应致力于产业传播、促进行业发展、倡导休闲时尚的有车生活、普及汽车使用、宣传汽车产品,形成自己的受众优势和自身的特点。

我们不可否认,汽车市场的激烈竞争时代已经来临。面对汽车行业整体低迷带来的诸多严峻的挑战,为了刺激并促进汽车市场消费,帮助经销商挖掘潜在客户群体,网络媒体应充分发挥网络实时、互动的特点,寻求多元化的网络营销推广模式。

我想,今后在经销商这里,卖车的工作可能会越来越多的转为另外一种方式,像以前的那种粗放的互动活动不能适应相当的市场竞争的要求,而精工细作对于经销商来说就是有一个合适的平台能够找到消费者并且能够提供持续良好的系统服务。而这时网络就是一个很好的工具,经销商希望与网络媒体通过和我们的购车活动能达到一个很好的目的。网络的作用决不仅仅是做一种卖车广告,我希望大家能充分认识网络的特点,把它当作一个很好的工具来利用并借此寻找消费者,把网络的作用、功能充分发挥出来。

珠海安骅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485 地址: 广东省珠海市广珠西路
珠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6
关注网上车市珠海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z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