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全新英菲尼迪JX现车到店 定金10万

沈阳全新英菲尼迪JX现车到店 定金10万

2012-11-29 14:57: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岚   

沈阳全新英菲尼迪JX现车到店 定金10万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全新英菲尼迪卓越全能豪华舒适七座SUV——JX35以其超然的SUV外观造型和多样性的宽敞内部空间创建出和谐姿态,富有高科技配置的内室空间和全方位的安全系统完美契合商务人士的多元化使用需求。近日,编辑从沈阳百事佳英菲尼迪4S店了解到,全新英菲尼迪JX现车已经到店,订金10万元,提车周期三个月左右。具体优惠详情咨询经销商。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现车情况
英菲尼迪JX35 3.5 CVT两驱卓越版2013款 61.8 订金10万,提车周期三个月
英菲尼迪JX35 3.5 CVT四驱全能版2013款 71.8 订金10万,提车周期三个月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英菲尼迪JX填补了QX与FX之间的空白,并使得英菲尼迪的适应人群更为广泛。不仅如此,JX的车身尺寸也是介乎于两者之间,长、宽、高分别为4997mm、1960mm和1750mm,属于典型的大块头行列。另外全新英菲尼迪JX还将提供墨竹青、冰川蓝、晶钻灰、水亮银、琉璃黑、暮色红和莹贝白七种车身外观颜色。

沈阳全新英菲尼迪JX现车到店 定金10万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JX搭载了一台3.5升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69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36Nm。传动部分匹配CVT无级变速器。此外,新车还将提供JX35 FWD与JX35两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沈阳全新英菲尼迪JX现车到店 定金10万

编辑点评:作为英菲尼迪品牌的全新战略车型,全新英菲尼迪JX融合了宽敞舒适,多功能性和动感设计,澎湃动力输出于一身,在满足用户商务用途的同时兼顾家庭使用,为那些追求个性,追求品质生活,成熟稳健的成功人士提供了一辆满足他们多彩生活的座驾。

沈阳百事佳英菲尼迪4S店                                                                                                   
主营: 英菲尼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二西路1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